685【感动搞笑】(1/2)
作者:我最白
    剧情发展到了这里,观众已经沉迷在这个故事里,而导演也没有只顾着堆砌笑点,从而忽略了剧情的主线发展,夏洛决定去找马冬梅——

    当然了。

    笑还是得笑的,这毕竟是一部喜剧,于是就引发了一场颇为经典的对话,夏洛问一个老头子:“请问马冬梅坐这儿吗?”

    大爷:“马冬什么?”

    夏洛:“叫马冬梅。”

    大爷:“什么冬梅?”

    夏洛:“马冬梅啊。”

    大爷:“马什么梅?”

    夏洛:“行,大爷,你先凉快着吧。”

    这段对话让观众分分钟笑尿,而当马冬梅看到夏洛,失手洒下一盆水到楼下给老爷子淋了个透心凉的时候,那位老大爷忽然站起来大怒:“马冬梅!”

    观众笑劈叉。

    但很快观众就被剧情感动了,尤其是当夏洛吃了一碗马冬梅做的面就哭到泪流满面的时候,他还回忆了前世与马冬梅的点点滴滴,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有多么在乎这个妻子。

    然后大春出现,一切戛然而止。

    原来马冬梅已经和大春结婚了,一切早已成为过去,就算夏洛想要弥补当初的遗憾,也没有机会,所以他向大春提出,我把我所有东西给你,你把媳妇还给我的时候,才会迎来大春的拳脚相向。

    进了医院。

    夏洛才知道自己得了绝症。

    他也知道,秋雅和袁华背着自己又好上了,但心中并没有丝毫惋惜,因为他发现自己对秋雅的,不过是学生时代的迷恋,根本不是爱情,而在这段伤感剧情中,导演似乎诚心不让大家太过于悲伤,这个点都不忘穿插笑点。

    夏洛的妈和夏洛同学好上了。

    夏洛的同学对夏洛说出“以后咱俩各论各的,我叫你哥,你叫我爸”,为观众再度贡献一句金句,当然后面还不忘火上浇油的来一句:

    “哥,你找什么,爸帮你找。”

    好吧,夏洛在找称手的凶器,不过这些搞笑剧情没有赶走观众的伤感,马冬梅晚上偷偷来看望夏洛,她握着夏洛的手,直到夏洛的心脏停止了跳动。

    屏幕黑了下去。

    一秒钟,两秒钟,三秒钟。

    许多观众以为电影已经结束了,准备愣愣的起身,而这时候电影屏幕却忽然再次亮了起来,画面回到了夏洛重生前的那一刻……

    依旧是借来的西装。

    依旧是满身的酒气。

    依旧是狼狈的样子。

    但夏洛却忽然笑了,他推开卫生间的门,猛然冲向酒店婚礼的房间,这一刻影厅里的观众们也笑了……

    “便宜这渣男了。”

    “虽然是挺渣的,但是讨厌不起来,也许这就叫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吧,以后夏洛不会对秋雅有任何留恋了。”

685【感动搞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