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是好爸爸】(1/2)
作者:我最白
    而且小黄人不是单纯的萌,他们还集合了蠢、贱、搞怪等个性于一身,比如小黄人之间经常彼此互相捉弄和拆台,因此小黄人每一次互相恶搞,露出那种贱萌的表情,都会引发影厅内观众们的哈哈大笑。

    “安静!”

    小黄人们集合后,光头大喊一声。

    小黄人没搭理他,仍然在自嗨。

    光头黑脸:“安静!”

    这次小黄人才注意到光头的声音,气氛瞬间安静了下来,不过小黄人们此刻有点懵懂的表情,依然充满了喜感。

    “我们都知道……”

    “有盗贼偷走了金字塔,虽然这事儿在我看来没什么了不起的,我们还去西方偷走过埃菲尔铁塔与自由女神像呢,不过都是博物馆里的模型就是了……”

    镜头扫过桌面。

    那里的确有玩具大小的铁塔神像。

    咳了一声,光头道:“我一点也不羡慕,好吧,是有一点点,但绝对只有一点点羡慕,而接下来我有一个伟大的计划,那就是——”

    “偷走月亮!”

    话音一落,小黄人兴奋起来。

    其中一个小黄人拼命拿着锤子锤另一位小黄人的脑袋庆祝,而那位被敲脑袋的小黄人则是蹦蹦跳跳的傻乐……

    林辰笑的合不拢嘴。

    目前为止剧情中规中矩,但这些小黄人实在是太抢戏了好嘛,给人感觉不需要主角存在,光放小黄人就足够的样子。

    当然是不会只放小黄人的。

    接下来光头讲述了自己的计划,他发现有一个科研队伍发明了一只能够把物体缩小的激光枪,只要把这个激光枪抢到手,他们就可以把月亮缩小到手掌可以握住的程度,然后将之顺利偷走了。

    “完美的计划。”

    林辰露出笑容,按照动画电影的逻辑,是这样没错。

    接着光头就开始行动了,他先是去一个地下银行贷款,拿到贷款他才可以制造出火箭,但可惜银行主管拒绝了他:“首先我要看到缩小手枪!”

    光头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

    他带着小黄人偷取了缩小手枪,这个过程中小黄人充分发挥了猪队友的作用让观众们在影厅内笑成一片——

    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

    正常情况下,猪队友都是会被观众厌恶的,详情可以参考星爵,咳,总之小黄人充当猪队友形象的时候,观众们竟然不觉得讨厌,反而越发觉得这些小黄人贱萌的一塌糊涂了。

    最后盗取成功。

    光头如愿以偿的拿到了缩小手枪,他正和小黄人们美滋滋的庆祝时,一名更为年轻的偷盗者却是出现了,而且以压倒性的实力偷走了缩小水枪,这时候光头想起自己在银行时遇到过这个穿着紧身运动服的年轻人——

    后者便是盗取了金字塔的人!

    光头本来就不服气,现在更是雪上加霜,他前往这位大盗的住处,想要抢回缩小手枪,不过对方的住处机关重重,让光头吃尽了苦头,以至于光头都对这一切感到绝望了,直到他看见三个卖曲奇饼的小女孩成功进入了这位大盗的房子。

    “有办法了!”

    光头露出了笑容。

    而动画进行到这里,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介绍这三位小女孩了,这部动画电影一直是双线叙事,三位小女孩是孤儿,福利院长大,平时会在福利院管理大妈的要求下出去卖零食赚钱,而三位小女孩最大的梦想就是,有好心人可以收养他们。

    现在“好心人”出现了。

    正是光头先生,不过光头先生的真正目的,整个电影院都知道,他是想利用这三个小姑娘成功进入那位大盗的房子里,抢回自己的手枪。

    三个小女孩很敏感。

    她们意识到这位领养他们的光头爸爸并不是个善良之辈,家有恶犬,而且房子里布置着各种阴森的机关,不愿意陪着她们玩耍,更不会在晚上给她们讲什么睡前故事……

669【是好爸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