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骚气局长】(1/2)
作者:我最白
    时间进入六月份。

    洛远参加了《演员诞生》的第三期,不过也对外表明了自己可能暂时离开这个节目的计划,因为新电影《钢铁侠》即将开拍,拍摄电影期间是没有太多时间参加节目的。

    消息一出,议论纷纷。

    倒不是因为洛远即将退出《演员诞生》,尽管这样的事情有些遗憾,但想到洛远这是要准备拍摄新电影,大家的兴奋劲就上来了,要知道收看着节目的人,可有相当大比例的存在是洛远的影迷啊!

    “没关系!”

    “拍电影吧!”

    “虽然节目很好看,但我果然还是更喜欢洛导的电影啊,所以双手双脚支持你的决定,如果可以的话请尽量让我这个铁杆粉丝早点看到钢铁侠的电影,因为除了洛导外,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唐尼了!”

    “洛导加油!”

    “没了洛导,叶眉导演会继承意志的,笑。”

    “哈哈,的确,洛导说话是直接,而叶眉导演在节目里的风格纯粹就是简单粗暴了,甚至有好几次批评的比洛导都狠,果然女导演都是铁娘子啊,不过为什么姜瑜导演还挺温柔的……”

    “想看电影!”

    “接班的导演好像是卫胜诶,洛导和卫胜导演的关系还真不错啊,恰好最近卫胜导演的新电影《金刚》要上映了,不知道这部电影怎么样呢,反正预告片是吸引到我的注意力了。”

    “……”

    楼总是不自觉歪掉。

    但让洛远赶紧拍电影的呼声的确很高,毕竟眼下《侏罗纪公园》可是华夏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洛远作为华夏电影票房纪录的保持者,当然有着无数人内心对他抱有期待,也是趁着这波节奏,绯红以微博的形式官宣了这次《钢铁侠》的演员阵容。

    夏燃。

    陈轩。

    王荣。

    李嘉……

    除了主要角色的官宣,洛远会在电影里出演某个角色的消息还隐藏着,因为这个消息打算到了宣传期再告诉外界,那样以来也可以调动观众热情,如果提前揭露这个消息的话会导致观众热情跟着被提前消耗的,所以洛远饰演神盾局局长应该是以一个惊喜的形式存在的。

    这时候。

    钢铁侠的机甲已经做好了。

    洛远安排夏燃试穿了一次,结果夏燃一穿上就直叫苦:“这个大家伙看着是很帅,不过穿上的话,这种感觉大概只有自己才能知道了,我后面要经常穿着这玩意儿拍摄吗?”

    “是的。”

    洛远提醒道:“所以尺寸不合适赶紧说。”

    夏燃嘿嘿怪笑:“我又不要对这装甲做什么,尺寸合不合适根本不重要啊,倒是这个胸部的触感太硬了,能不能添加点海绵,这样也能够软一些,另外最好内部装着小型空调,这样不容易流汗,毕竟咱们是动作……”
649【骚气局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