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演员诞生】(1/2)
作者:我最白
    得知洛远的想法后,姜瑜的兴趣很浓厚:“你的意思是,要借助我们公司平台办一个演员类的综艺节目,然后圈内演员可以报名参加这个节目,比拼演技是吗?”

    “是的。”

    电话里,洛远解释道:“比拼方式也很简单,只要同台的演员们演一段经典电影的场景,结果就会在评委们的眼睛里高下立判,不过要说明的是,我得确保这个节目的公正性,谁的名气大谁晋级这种事情,我不希望发生,强者为先。”

    “那是自然。”

    姜瑜也是业内成了精的老人,自然知道这类节目很容易陷入那种“谁红谁晋级”的怪圈,虽然那样一来节目还是会有一定收视率,但节目举办的初衷就会失去。

    “不仅仅如此。”

    洛远道:“我最近正头疼公司一些新电影的选角问题,所以如果在节目举办过程中遇到合适的演员,我会让人给他们发出试镜邀请,不管这些艺人本身合约在其他,或者绯红,亦或者业内其他公司。”

    姜瑜笑了。

    洛远的想法和她不谋而合!

    为什么姜瑜的电影可以一直获奖,当然不是只用自家的演员,实际上业内的好演员那么多,姜瑜总是能挑选到最合适的,相比之下无脑任用自己人,很容易导致电影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不够,所以她很欣赏洛远这种演员和角色契合度为先的导演

    “既然你这么说了。”

    姜瑜笑道:“那我可以支持这个节目,相信我们千羽传媒也很有兴趣,事实上,知道我要拍摄《蜘蛛侠》之后,公司已经有高层想要投资了,不过按照我们之前的合约,我拒绝了公司的要求。”

    “啊?”

    洛远一愣。

    他没想到姜瑜竟然还这么说一不二,开口道:“也没必要如此,我对千羽传媒并没有什么意见,虽然千羽之前是针对了绯红,但我们不也偷偷在千羽传媒的场地拍完了《侏罗纪公园》嘛,这份情谊总得找机会还。”

    “真不介意?”

    “真的不介意。”

    洛远补充道:“其实我要确保的就是电影版权在自己的手里,至于哪家公司的导演拍摄反而不重要,只要导演的实力足够,像是姜瑜老师这种水平比我还高,我当然是举起双手赞成的。”

    “别给我戴高帽子。”

    姜瑜笑骂道:“我可没拍出影史第七的电影,还是说说你那节目吧,既然要保证绝对的公正性,评委方面你必须得找镇得住场子的,否则那些当红艺人都是刺头,耍起大牌来可没人拦得住。”

    “是么?”

    洛远眼珠子转了转,忽然神秘一笑:“平时在其他地方耍大牌我管不着,只是,我不信有人敢在姜瑜导演面前耍大牌,活腻歪了吧,遇到这种艺人必须封杀,绯红也……”

    “打住。”

    姜瑜道:“我说了当评委吗?”

    这小子还想把自己给绕进去,当自己傻呢。
632【演员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