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何去何从】(2/2)
作者:我最白

    大人真乃神人也!

    不过在《神探狄仁杰》首播收视喜人的时候,并没有人注意到,碧海青天精心准备的,在同一天播出的新电视剧收视甚至没破一。

    是的。

    这是一次碰瓷。

    哪怕《侏罗纪公园》已经冠绝整个档期,强势夺下第一个周票房的冠军,并让麦行雨的《赤壁之英雄枭雄》垫底,洛远也没忘记继续给碧海青天找茬,这部选近日播出的《神探狄仁杰》就是为了针对碧海青天!

    而且和之前,

    用《我的前半生》针对碧海青天的策略一样,大获成功,洛远成功的运用电视剧领域的制霸实力制裁了碧海青天新年的第一部作品,要知道现在也算是电视剧的贺岁档啊,碧海青天这部电视剧投资可不小!

    雪上加霜!

    加上被《我的前半生》针对的那部剧,碧海青天已经接连两部电视剧失利惨重了,更别说还有电影《赤壁之英雄枭雄》的彻底扑街,这次的形式甚至让碧海青天的内部形式变得危及起来!

    两次被绯红正面堵到。

    这样的巧合也让碧海青天的电视剧部门意识到,这两次事件,原来是来自绯红的刻意针对,碧海青天电视部的负责人第一时间将此事汇报了领导,一是为了诉苦,二是为了甩锅——

    我们电视剧失利都是绯红在针对我们!

    这样把锅甩给绯红,电视剧部门遭遇上层的责难就会少一些,毕竟绯红的电视剧就和他们的动画电影一般,可以说是无敌于天下的,如果对方刻意挑事,碧海青天很难占到便宜。

    结果,碧海青天高度重视!

    两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全都和洛远撞个正着,这样的事情,的确已经很难用巧合去解释了,难道说绯红这是准备和碧海青天正面宣战吗?

    愤怒的情绪瞬间蔓延了高层。

    但紧接着,碧海青天的高层内心,泛起的第二缕情绪竟然是害怕,很不可思议,他们竟然在害怕和绯红正面对决这件事情……

    因为,碧海青天最近很危险!

    本来去年就没什么收成,今年又连续遭遇不测,公司资金都因此产生了巨大的动荡,虽然碧海青天的资方曼达集团很有钱,但有钱也不是这么玩的啊,而且曼达集团只是碧海青天的资方,属于大股东范畴,大股东难道还要一直给你贴钱办公司吗?

    显然不可能!

    所以一个悲哀的事实摆在碧海青天的面前,他们如果执意和绯红斗,接下来很可能是两败俱伤的结局,无奈之下,碧海青天召开了《赤壁之英雄枭雄》扑街后的第二次全体高层会议。

    会议目的就一个。

    讨论以后和绯红的关系该如何发展。

    被绯红逼到了如此境地,这是成为新七大之后一直高枕无忧的碧海青天所万万没想到的,在绯红那部《侏罗纪公园》震撼世界的时候,碧海青天却在思考未来该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