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一步登天】(1/2)
作者:我最白
    对于《侏罗纪公园》第二日的票房表现,洛远虽然感到兴奋,但却并不觉得多么意外,一般而言电影的首日票房是最高的,但很多时候也会出现例外,比如口碑特别好的时候,比如首日不是周六周日的时候,再比如上映一段时间,忽然遇到节假日的时候……

    总之首日票房并不代表上限。

    不过洛远估摸着单日最高票房应该也就在三个亿左右了,想要更高的话却是不太容易,现在唯一需要关注的就是,这种票房爆炸的趋势可以持续多久,一周还是两周,或者更久?

    答案在一步步揭晓。

    接下来几天,《侏罗纪公园》的单日票房没能够继续保持三亿,如果继续保持三亿票房的单日数据,只怕七大都要嫉妒的发疯了,不过,尽管是单日票房掉出了三亿,但这部电影平均每天的票房,依旧维持在每天两亿五千万左右,堪称绝对的现象级!

    当第一个周六到来。

    电影《侏罗纪公园》的单日票房,再度回归三亿序列,且这种单日的幅度维持到了周日,以至于《侏罗纪公园》的上映第一周的国内票房,达到了史无前例的单周二十个亿!

    要知道!

    这只是《侏罗纪公园》的第一周票房而已,而且这还不包括这部电影表现极为恐怖的海外票房,实际上海外票房的计算并不及时,因为涉及的国家和院线太多太多,除了首日的精确数字外,洛远没有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国外各大发行公司也在紧急计算,而在国内——

    新影史单日最高票房!

    新影史单周最高票房!

    最快破一亿票房纪录!

    最快破五亿票房纪录!

    曾经属于《星球大战》的一连串记录,已经被《侏罗纪公园》轮流打破,观众们仿佛回到了当年那段岁月,再一次见到了那时陆北玄一部《星球大战》带来的巨大震撼和恐怖风暴!

    接下来怎么预测《侏罗纪公园》票房?

    任何一个专业的分析师都会感到头疼,尤其是喵眼等每次预测洛远的电影票房都会出错的软件……

    “预测很难。”

    “只能尽量参照当年《星球大战》的票房走势,但是当年票房市场还没有真正的爆炸,所以理论上来说《侏罗纪公园》应该会更高,呃,记得当年《星球大战》最终全球票房是五十亿,全球电影票房排行榜也刚好排在第四十三,也就是说洛远这部电影的全球最终票房很可能超过五十亿……”

    喵眼的分析师徐盛还是努力分析着。

    尽管依据的参考已经很不细节了,最后他觉得《侏罗纪公园》有望进入全球票房排行榜的前四十位,总票房最终数字大概有五十五亿,这将是洛远所有的电影,包括动画电影在内的最高纪录!

    要知道……

    无论是洛远之前的《功夫熊猫》亦或者《机器人瓦力》,全球票房在全球影史中的排名都不算出奇,前者一百二十位,后者一百零八位,毕竟西方的电影要比东方电影发展更好,影史中的强片基本都被国外包揽。

    但现在情况不同了。

603【一步登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