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神战(十)】(1/2)
作者:我最白
    “先看的《赤壁之英雄枭雄》,因为从未放弃过对麦行雨的期待,但结果是我又一次被伤害,转身投入《侏罗纪公园》的怀抱,忽然觉得洛远的存在对华夏影坛而言是种莫大的幸福。”

    ——记者樊嘉

    “如果洛导当时邀请我参演的话,我想我表现的不会比郭宇差,事实上看到这部电影,我很嫉妒老郭,洛导,拜托,多看我一眼!”

    ——演员方博

    “本年度最优秀的电影已经诞生了,自《星球大战》之后,洛远的《侏罗纪公园》将是商业片的又一部标杆之作,更重要的是这部电影结合了足够的艺术成分,让它显得不那么市侩,所以,生命会自寻出路。”

    ——影评人裴海

    “我看了《侏罗纪公园》,带着我年幼的侄女,小家伙特别特别喜欢这部电影,不过每次恐龙出场她都很害怕的扑进我的怀里,哈哈,不要问我这部电影是否优秀,因为大众已经给出了评价。”

    ——导演陆北玄

    “因为这部电影,我生平第一次产生了恐龙情节,抱着电脑,一边写着影评的我,一边查询着各类恐龙的信息,迅猛龙,霸王龙,腕龙,似鸡龙,我想洛导又培养了一位恐龙爱好者,我为这六千五百万年前,乃至更古老的奇迹感到疯狂着迷!”

    ——《文艺报》

    执笔人是报纸的主编。

    无数人都给出了自己对于《侏罗纪公园》的看法或者评价,连陆北玄都竖起了大拇指,这样的盛况,让洛远一时间更加风头无两!

    “我想到它票房会不错……”

    记者采访的时候,岳珊珊似乎有些不可置信:“但我真的没想到,首日票房能有三亿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不停和老郭说,肯定是哪里搞错了,我们怎么可能这么……”

    记者问:“现在的心情如何?”

    岳珊珊拍了拍胸口:“说实话,心跳还没停,因为它的首日表现彻底把我吓到了,哪怕我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真的要感谢洛导,他一直在用我,在国内无数和我处于一个位置的女演员们几乎打破了头,想要进入洛导旗下的时候,他一次次选择了我,这让我惭愧的同时,又充满了动力,如果可以,我想和洛导一直合作到老。”

    岳珊珊的采访邀请几乎多到数不清。

    女主角尚且如此,男一号更不用说了,郭宇在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相对要淡定很多:“是很吃惊,这个票房,但是想到洛导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想到我们当初为了这部电影的所有付出,我又觉得,并非想象中那么不可思议,感谢洛导的能力吧,这是一个顶级导演的天才之作,而我只是恰好成为洛导伟大的电影工程里幸运的一环。”

    全国男演员都在羡慕郭宇!

    就好像全国女演员都在羡慕岳珊珊一样,他们俩能连续和洛远合作《忠犬八公》以及《侏罗纪公园》,实在是太幸运了,前者已经封为经典,后者的首日票房更是堪称恐怖,几乎可以预见接下来是何等盛况!

    而到了第二日下午。

    西方那边的首日票房也出来了,同样是一个不容小觑的数字,首日票房竟然高达19034万,接近两个亿!

    要知道,华夏可是主场!

601【神战(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