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2【类型重叠】(2/2)
作者:我最白
    浑然忘记了,自己也是媒体口中的那群妖孽之一,十二月底的上映,陆天奇早就是让很多人如临大敌的存在。

    确定了档期之后。

    洛远没有再去管宣传的事情,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电视剧方面,今年绯红准备出的电视剧分别是《神探狄仁杰》以及《我的前半生》,这两部电影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并且和电视台谈好了价格。

    首先是《我的前半生》。

    这部电视剧,已经正式官宣,准备在12月15日播出,网上的期待值很高,因为这部电影的主演是绯红的超人气艺人古越!

    至于12月15号这个时间点……

    当然也不是无缘无故的选出来的,而是洛远在得知,江浙台那几天要播出一部名字叫做《结婚时代》的电视剧之后才定下的播放日期,因为江浙台这部电视剧的制作方正是洛远准备碰瓷的碧海青天!

    至于江浙台嘛。

    只能说他们倒霉,大不了以后有机会补偿一下,而拿到《我的前半生》播放权的苏省卫视,在得知洛远坚持十二月十五号播出的决定后,自然也不敢有太多的意见,在电视剧方面,绯红有一万个理由强势!

    谁让人家质量确实好?

    苏省卫视也是组织过看片会的,但凡看了《我的前半生》的人,就没有不看好这部剧的,无论是剧情还是结构乃至演员,似乎都充满了诚意,当然其中也是存在着争议点的,不过这年头,电视剧的争议很多时候意外着收视率。

    电视台对此可门清的很。

    结果看到绯红出品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要在十月月十五号播出,江浙台有点方了,他们十二月十三号可是准备播出《结婚时代》的啊,这部剧由七大之一碧海青天制作,从编剧到演员阵容在业内都属于金牌行列,台里领导们都是给予厚望的!

    可是……

    运气怎么这么背,就遇上了绯红的《我的前半生》呢,最可怕的是,两个电视台的类型都特么类似,都是都市生活型。

    改日子播出肯定是不行了。

    已经官宣的消息,如果食言的话也太难看了,没办法,江浙台只能硬着头皮播出《结婚时代》,尽管这个时候,网上无数网友除了讨论贺岁档的电影档期大战外,议论最多的就是绯红新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了。

    毕竟古越的人气在那儿。

    演员的人气有时候是足以撑起一部剧收视率的,如果再加上剧本足够给力那创作一个流量爆款剧也并非什么难事。

    结果还别说。

    江浙台播出的《结婚时代》,首播收视率竟然达到了2.9%,不愧是碧海青天倾力打造的精品剧,这也让江浙台的信心逐渐累积!

    这成绩不错啊!

    就算是绯红的电视剧,收视也不过破三的水平吧,咱们也不是没有获胜希望的嘛,心中悬着的石头落下,江浙台还没来得及高兴两天,梦想就被现实的浪花给狠狠拍死了!

    12月15日!

    首播的《我的前半生》收视直接破3.6%,同日,江浙台《结婚时代》收视跌落到2%,两部电视剧类型高度重合,观众似乎轻而易举便做出了选择!

    碰瓷第一波。

    碧海青天凉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