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泰囧上映】(2/2)
作者:我最白

    这部电影打破了丧尸类电影的常规,洛远忽然意识到,《泰囧》的上映,可能未必如自己想象般一帆风顺,起码这部《从生化开始》,就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对手。

    事实也的确如此。

    上映四天获得两亿的票房,证明《从生化开始》还有着无限的潜力可挖,网上对于这部电影的口碑评价,也是不断的提升,大家似乎特别欣赏这个,把丧尸片拍成爱情片的电影……

    直到九月五号到来。

    九月五号,《泰囧》的另一个对手,也就是电影《极限追杀》上映,这部先前就被很多人所看好的电影,的确没有让人失望:

    电影讲述了一个杀手的故事。

    这杀手是杀手界的传奇人物,因为爱上了一个女人,所以退隐江湖,但让这个杀手没想到的是,自己爱上的女人,竟然因为疾病而去世了,临死前,只给主角留了一只猫。

    “它会替我陪着你。”

    这是女主角临死前告诉主角的话,而主角也是一直和这只猫,一直生活在一起,直到有一天,主角遇到了一个黑社会的少爷。

    这少爷看上了主角的一辆跑车。

    他想买,主角不卖,于是这少爷带人半夜撬了主角家的锁,并且把主角放倒了,而且还当着主角的面,打死了那只猫。

    结果,直接引发的后果就是……

    昔日顶级杀手出山,为猫报仇,把这位很社会的太子给干掉,而太子那个势力通天的父亲,想替儿子报仇,也被主角给杀了个干净。

    网络上。

    这部电影被大家戏谑的称之为,“一只猫引发的血案”,虽然评分方面不如婆娑国际那部《从生化开始》,但《极限追杀》无论剧情还是动作,都属于非常优秀的爆米花电影,所以票房同样不弱!

    第一天就拿下整整三千五百万!

    很显然,接下来会是《从生化开始》与《极限追杀》的纠缠大战,好不容易有点信心的叶哲,看到这两部电影,开始心里没底了。

    洛远倒觉得还好。

    他也必须承认,遇到《从生化开始》和《极限追杀》这两部电影,是叶哲的运气不好,但《泰囧》本身的质量不差,而且是喜剧,所以想拿到不错的票房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只是说……

    想要和前世一般豪取十几亿是不太可能了,对此洛远也没办法,电影市场有时候也讲究一个运气,《失恋33天》那种运气,他复制了一次,《泰囧》可能就没那么幸运了。

    网络上。

    已经有人讨论这场档期大战,会是《极限追杀》笑到最后,还是《从生化开始》拔得头筹,同样是九月份上映的《泰囧》,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炮灰,而这种论调并非针对《泰囧》,而是针对九月份所有已经上映,或者即将上映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