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理直气壮】(2/2)
作者:我最白
    第二天晚上。

    洛远便带着剧组前往千羽传媒的制片厂,张伟一看这方向都惊呆了:“洛导我们这是要去哪儿?”

    “我看到千羽传媒的标志了。”

    秦真咽了口唾沫:“天黑乎乎的,咱们杀进去真的好吗,明天千羽传媒会不会把我们告进法庭啊,守卫谁去解决……”

    “演谍战片呢?”

    乔安知道洛远的计划,所以比较淡定:“老板已经和这里说好了,晚上咱们低调点儿使用场地,不会出问题的。”

    “啊,怎么可能?”

    秦真几人顿时一脸的惊讶,道具组的雷文则是忍不住担心道:“那我们这场戏的进度和内容会不会让他们知道?”

    “这就需要做保密工作了。”

    洛远对一车子的各部门领导下令:“你们待会记得跟自己的组员强调,不要泄露我们晚上在千羽传媒制片厂拍戏的事情,另外保密工作一定要做好。”

    “了解!”

    各部门都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进入制片厂,保安果然给帮忙开门了,显然是先前有人打过招呼,当绯红的车开进去,他们又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般重新关上门,兢兢业业的守着。

    “回头给他们包红包。”

    乔安提醒身边的陈发,陈发点点头,露出笑容,这戏拍的也是有趣,竟然还要贿赂千羽传媒制片厂的保安,真跟谍战剧似的。

    “布景!”

    “道具!”

    “化妆!”

    洛远一下车便干脆的命令道:“各部门立刻行动起来,我们尽量少熬夜,这场戏的难度系数很高,一会儿追逐戏开始的时候,我需要一场大雨来渲染一下气氛。”

    “不行!”

    道具组的负责人雷文几乎是瞬间站了起来,脸色焦急:“洛导,我们的暴龙模型全靠机器控制,人工降雨的话,机器沾水很容易失灵的,到时候要修多久可就不一定了啊,很容易耽误这场戏的进度……”

    “听我的。”

    洛阳对此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这场雨对气氛的渲染很重要,人在地上被恐龙追,跌怕滚打,越惨越真实。”

    “机器坏了呢?”

    “那就不停的修。”

    “这样要耽误很长时间……”

    “时间方面我来想办法,大不了砸钱,既然进来了,我不信这千羽传媒还真会把我们赶出去,况且他们大半夜难道还有领导过来视察么。”

    众人:“……”

    平时冷静甚至于有些冷漠的洛远,在面临拍戏问题时,似乎表现出了一丝匪气和霸气,乔安等人怀疑千羽传媒的领导层集体过来,洛远都会直接怼过去。

    买通人家高层……

    偷偷用制片场摄影棚……

    就没见过这么理直气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