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女版苏哲】(1/2)
作者:我最白
    洛远没想到《提刑官》这么快就完成了,要知道陈杰负责这部电视剧无论拍摄时间还是完成时间,都比胡雯负责的那部电视剧来得慢,而洛远这边,貌似前脚才看过《宫》的成品,《提刑官》后脚就送过来了。

    胡雯拍的《宫》很不错。

    除了皇子必要的恋爱人设外,故事基本符合史实,相比较记忆中原版一幅画从家中吹到大森林的雷人情节,胡雯对《宫》最好的诠释就是智商在线,甚至洛远写出的一些说服性不高的剧情,也被胡雯自己想办法改动了,里面的皇子们不会真如顾朗所说,和偶像剧霸道总裁般咋咋呼呼。

    该深沉深沉。

    该拿强调的拿强调。

    这就是洛远愿意把《宫》交给胡雯拍摄的原因,如果给陈杰拍,估计陈杰肯定不会怎么改动剧本,然后出来的东西多半要被观众喷雷人,洛远还不至于为了收视率不管口碑这样子。

    狐小米表现挺有意思。

    女主角的机灵感还是很自然的,这也是洛远让狐小米出演《宫》的原因,女主性格于狐小米颇有些本色出演的意思,至于刘大壮与霍云的表现,就更不用说了,两人演技也算在线,一些针锋相对的情节,颇有些炸裂的感觉——

    大概也是二人的颜值加成吧。

    总之还是那句话,《宫》并不是原版的《宫》,同样不算《步步惊心》,洛远的剧本里糅合了很多宫斗剧的元素,包括《甄嬛传》乃至于《金枝欲孽》等等口碑很好的作品,部分现代人思维碰撞古代体制的火花情节,是洛远自己前世看过的一些穿越类给杜撰出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

    在《宫》里面最为亮眼的人物,竟然是老戏骨张乾正饰演的李世民,这位在华夏历史上被无数人称道的同时,却因为玄武门事变而颇有些争议的帝王在张乾正的拿捏下,特别的有味道。

    张乾正本来是不想接《宫》的。

    多年老戏骨了,又因为和洛远的多次合作而事业登临巅峰,成为国内老戏骨中最为受欢迎的存在之一,张乾正相当爱惜羽毛,得知《宫》的剧情里会存在现代人穿越到古代,他便本能的想要拒绝。

    最终接受是因为……

    无论洛远还是胡雯,都属于很靠谱的那类导演,尤其是洛远,对自己还存在着恩情,况且自己与绯红也合作颇多,答应就答应吧。

    结果还没让张乾正失望。

    尽管剧本讲述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的故事,但胡雯似乎对唐朝这段时期的历史很着迷,竟然在描述着狐小米感情线的同时,还把很多戏份留给了老戏骨们,以至于那个时期很多大佬都被胡雯用镜头挖掘了出来。

    魏征。

    程咬金。

    房玄龄。

    长孙无忌。

    褚遂良杜如晦等等。

    甚至于武则天都在故事的结尾中惊鸿一瞥,而这些历史名臣的朝堂机锋,便是洛远这个《宫》的编剧,也是看的津津有味,原因在于,这些故事情节不是自己创作出来,而是胡雯通过查阅各种历史资料,找人添加进去的。
495【女版苏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