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谁是导演】(2/2)
作者:我最白

    网上已经有人预测最终票房了。

    对于很多媒体和观众而言,最大悬念就是这部能否最终把卫胜这个光影七杰送进十亿俱乐部,要知道现在的光影七杰,基本人手一部票房超十亿的电影,且不论成本多少,单单这个数据便相当唬人了,所以卫胜肯定不甘心落于人后。

    事实也的确如此。

    大家都破十亿大关,牛哔的甚至已经向二十亿冲刺了,作为光影七杰中最后一位单部票房没破十亿的导演,卫胜的压力很大。

    洛远当然也希望票房高。

    不仅仅是因为他参与了投资,更因为他需要用这部电影替夏燃证明,后者已经足够撑起任何一部大制作电影,有资格成为当之无愧的一线巨星!

    洛远有这样的信心。

    夏燃也知道洛远的目的,所以拍摄《危险夫妻》这部电影,他的确是用了心的参与,为了更好的效果,很多危险镜头他都亲自参与,为此还受了一些伤,虽说动作片演员受伤很正常,但当艾小艾得知夏燃在片场的安全得不到保障时,还说把夏燃骂了个狗血淋头——

    艾妈发威诸神避退。

    反正洛远是不敢惹生气的艾小艾,夏燃也是再三保证不会再参与一些危险系数较大的动作,才让艾小艾稍微顺了口气,不过接下来几天,夏燃也算是因祸得福,连续在洛远这儿混了不少好吃的。

    一起混的还有蓝静雪。

    按理说现在电影拍完,夏燃该是要和蓝静雪说再见了,这货的风格一向便是如此,但让洛远和艾小艾都没想到的是,电影拍完这么久,蓝静雪竟然顽强的待在了夏燃身边,一直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要gg的迹象。

    “什么情况啊这是?”

    洛远偷偷拉着夏燃问:“这次走心?”

    夏燃皱眉,似乎有点进退两难:“走心倒不至于,主要还是前几天,我爸妈忽然来看我,结果碰上了蓝静雪,二老好像挺喜欢她的……”

    洛远哑然失笑:“老司机翻车了?”

    夏燃揉了揉脑袋,这货家庭观念还挺强的,对其老妈更是言听计从,如今家里的两位老人喜欢蓝静雪,顿时让夏燃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所以你是迫于压力?”

    “也不算吧,我现在挺矛盾。”

    夏燃说起这个事情也不嘚瑟了,洛远幸灾乐祸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你就顺其自然好了,年纪不小了,找个固定女朋友没什么坏处,况且人姑娘条件也不差,一线女星,风评也不差。”

    “是,可我……”

    “五个字,且行且珍惜。”

    一时半会让夏燃这种个性的人定心太难了,洛远也不想强行干涉,感情这种事情毕竟是私事儿,就好像夏燃也很少八卦洛远和艾小艾之间怎么样一样,相比之下还不如关注《危险夫妻》这部夏燃的定情之作能否票房大爆呢。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