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计划改变】(1/2)
作者:我最白
    洛远很清楚,只要自己敢染指国内的院线,立刻便会被七大注意到,连喵眼这种没什么潜力的公司掌握院线都被七大紧紧盯着,更何况最近风头正劲的绯红?

    但他不在乎了。

    反正迟早会走到这一步。

    而且为了让绯红院线在自己的手里迅速壮大,洛远还让顾朗统合更多小院线并入绯红,这些小院线知道自身意义,坐地起价,收购金额非常之夸张,简直是狮子大开口,多少年来连七大都懒得去管,但洛远却硬着头皮,让顾朗去把这些难啃的骨头给试着一块一块啃下来——

    就当是有钱任性吧。

    或者说人傻钱多也行。

    反正《功夫熊猫》为绯红赚到的钱基本全丢这里面了,因为不太够,公司还从财政那里调出一部分资金丢了进去,这就是洛远的决心,结果一连几周,顾朗饭都没吃好,光被洛远使唤着和这些院线谈收购的事情了。

    全国五十多条院线。

    七大掌握着最大最集中的几条,剩下的小院线零零散散的遍布全国各地,只要有机会洛远就想拿下来,哪怕一些院线的影院位置很偏僻也没办法,因为洛远很清楚,一旦和七大走上对立面,自己以后的作品必然会被压缩排片,所以自己的院线越大对未来公司发行的作品越有利。

    结果,顾朗顺利拿下了五条小院线。

    其他院线要价实在过分,顾朗只能放弃,但如果不是要价这么狠,估摸着七大早就将这些小院线给诏安了,也轮不到绯红来收人头,事实上就吃下这么五条小院线,绯红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以至于公司资金再度陷入吃紧的境地。

    而七大的忌惮更深了。

    虽说现在的绯红还没到能够翻起风浪的时候,但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似乎那一天不会太远,大家有必要未雨绸缪一番啊。

    好在七大并不团结。

    虽然绯红已经隐隐成为了威胁,但七家巨无霸暂时似乎都没有直接出手的打算,一个个冷眼旁观着绯红的一连串动作,包括绯红收购了一些加工厂的事情也被七大了如指掌,却始终没给出动静,任由绯红在那布局,大概也是因为威胁还不够大吧。

    “其实洛导不用太担心。”

    在签署一份合同的时候,宫芸对洛远笑道:“想想看,为什么东方院线在我们手里一直没人抢,原因其实非常简单,因为七大中的每一家,都想要东方院线,他们不是铁桶一块,他们彼此间也在竞争激烈啊,这种彼此牵制,彼此制约,最后反而让我们喵眼安稳度过了一段时间,现在院线既然到了绯红的手里,他们肯定还是不想轻举妄动,因为与其这条院线落到七大中的某一家手中,不如继续留在绯红这里。”

    这是平衡!

    七大之间的平衡!

    洛远明白了宫芸的意思,也彻底想明白七大一直没对绯红出手的原因,笑了笑道:“看来我必须在七大的平衡打破之前,找到应对的办法。”

    “动画电影不行吗?”

    宫芸道:“作为突破口的话。”
459【计划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