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部门肃清】(1/2)
作者:我最白
    华夏动画电影之父!

    艾小艾在访谈中对洛远的此番形容被各大媒体纷纷引用,并且无人反驳,因为洛远是华夏动画电影的拯救者,他的出现,让动画电影第一次受到外界的重视,以至于国内许多搜索引擎都在洛远的人物信息表上真的添加了“华夏动画电影之父”的标识——

    媒体当然也想采访洛远本人。

    但很可惜,无论《功夫熊猫》火成什么样,洛远一如既往的难采访,对此媒体也不强求了,大家都知道洛远喜欢站在幕后的性格,反正采访夏燃也是一样的。

    夏燃同学好歹也是残豹的配音嘛。

    所以随着《功夫熊猫》的红火,夏燃这个大反派的配音演员自然也跟着红火起来,谁让配音阿宝的洛远拒不接受采访,配音悍娇虎的艾小艾又以项目领导的身份示人呢?

    跟着红火了一波的还有狐小米。

    这可真是意外的收获了,要知道给《功夫熊猫》中的灵蛇配音时,正是公司其他艺人在外面大刷存在感的时候啊,当时狐小米都想放弃配音出去找机会露脸了,可惜艾小艾不放人,狐小米只能乖乖按要求把配音完成,结果万万没想到……

    配音也能火?

    而且灵蛇的配音片段很少啊,这样的情况都能够火起来,也是因为洛远这个配音主角阿宝的总导演不想出风头吧,当然自己的运气也不错就是了。

    另一边。

    最近和狐小米处于竞争一姐模式的李嘉忽然感到了压力,她觉得,好像狐小米的运气一直很好,而自己出道以来顺风顺水,最近却好似遇到了瓶颈一般……

    业内不知道绯红的内部竞争。

    随着《功夫熊猫》的下档,这部动画电影的意义已经普及到普通影迷,此刻更让业内关注的地方变成了这部动画电影的最终票房——

    “十八亿!”

    “这票房比《忠犬八公》还要厉害,亏之前我们还说《忠犬八公》是洛远的巅峰之作呢,人家转头就把这个记录给破了……”

    “现在穆勋都挡不住洛远了吧?”

    “按照这个节奏,就算光影七杰中排名第一的穆勋遇到洛远也够呛,不过前提是洛远再制作这种类似于《功夫熊猫》的动画电影,真人电影的话,穆勋还是第一吧?”

    “那倒是……”

    “现在国内观众只是第一次看到《功夫熊猫》这种类型的动画电影,有些人的观影习惯还没转变过来,估计等绯红再制作出一部这种类型的动画电影,就是这个类型的电影真正大放异彩的时候!”

    “……”

    因为一部《功夫熊猫》,光影七杰的各自分量似乎又有了些许变化,就连关云腾都今非昔比,因为他的《生化科技》终结篇票房过十亿了,虽然遇到《功夫熊猫》后被按地上摩擦,过的有些勉强,但他现在也算是十亿俱乐部的新成员嘛。

    而洛远却没时间在意这些。

    和他预料中的一样,随着七大以及九州娱乐等公司无孔不入的挖墙脚,绯红动画电影部门果然有一些外围的老员工,以及三两个中层小领导级别的员工选择离去,至于合同里的天价违约金则由这几个老员工背后的挖人公司代为支付——
457【部门肃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