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历史重演】(1/2)
作者:我最白
    洛远也注意到了女主对夏燃的态度,凑近夏燃,他轻声道:“这不是我的剧组,我说你呀,无论接下来发生深恶事情,可别想指望我帮你出头。”

    “别小瞧我啊。”

    夏燃很不服气的走向化妆那儿。

    卫胜在一旁感慨道:“真羡慕你们的关系。”

    洛远笑了笑,看了眼正在化妆的女主角方向,蓝静雪既然能走国际路线,获得所罗门力捧,肯定不是傻子,就算对夏燃有意见也不会太过代入到拍摄中,而夏燃作为男主,被女一号厌恶的话,如何改变这种局势,也算是对夏燃的一种历练吧。

    这不是自己的剧组,所以这次夏燃当不了一人之下。

    以前在洛远的剧组嘛,别说女一号了,就算夏燃演个名不见经传的配角,主演们也肯定对夏燃客客气气的,因为夏燃和洛远的关系有多好是个人都看得出来。

    现在是卫胜在导演。

    卫胜向着夏燃还是向着蓝静雪?

    一切皆有可能,毕竟蓝静雪的背后可是七大,而在业内七大的霸道是有目共睹的,就算洛远这个监制想要帮夏燃,卫胜也得好好考虑制衡的问题。

    对此,洛远心知肚明。

    别看洛远拍戏的时候,剧组都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从来没乌七八糟的事情,那是因为洛远对剧组的掌控太绝对,换了卫胜或者其他导演的剧组,底下演员明争暗斗的事情多了去了,夸张点的,有些大牌艺人连剧组提供的水都不敢喝,一般都是让助理带,倒不是说一定有人做什么,只是这种演员间的戒备很有必要。

    所以,娱乐圈没朋友。

    所以,卫胜羡慕洛远和夏燃。

    半小时后布景完成,第一天的拍摄开始了,又因为洛远在场,有和天成或者绯红关系不错的记者记录第一天的拍摄情况,以用于对外的报道,所以洛远还是履行了自己作为监制的职责,和卫胜就部分镜头的问题进行了还算温和的讨论。

    每个导演风格不同。

    如果洛远真要按照自己的想法拍摄这部电影,那他完全可以和卫胜吵起来,但是他肯定不能那么做,只能尽量在旁边提一些中肯的意见,让卫胜自己斟酌具体听谁的。

    反正自己就是挂个名的监制嘛。

    夏燃表现的相当不错,这让洛远不禁思考自己以前是不是太小心了,应该早点给夏燃机会的,因为其实夏燃的水平已经比之当年强上太多了,影帝什么的肯定还称不上,但在同龄艺人中夏燃的水平绝对称得上中上之姿。

    “这不是很好嘛。”

    卫胜似有所指的对洛远笑道。

    不过既然是拍摄,那肯定不可能一帆风顺,要知道卫胜可是和洛远齐名的光影七杰之一,脾气也是相当大的,当有一场戏男女主角反复失误的时候,他的脸色冷了下来:“怎么连续几次都拍不好!”

    他上前:“夏燃,你在做什么动作这么僵硬?”

    说完卫胜又盯着蓝静雪:“我以为你不会把演员的私人情绪带到工作里面来,没想到还是高看你了,你饰演的角色这个时候是喜欢夏燃的,那么你告诉我,这种眼神叫喜欢吗?”

    “明白。”

    “我知道了。”

    两个演员轻声开口。

432【历史重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