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5【怪我太强】(1/2)
作者:我最白
    洛远答应配音的消息让司南很兴奋,等将来动画电影上映的时候,配音演员表上写着洛远、艾小艾以及夏燃这几个名字肯定能够吸引到一波观众!

    与此同时,司南也给洛远发了段动画视频。

    这是已经完成的部分动画cg,通过动画视频可以看出,司南的人物形象基本是按照洛远的想法制作的,而洛远也在心中眼前的动画人物形象和原版进行了简单的对比,阿宝多了点儿萌感,悍娇虎多了点女人味儿,松鼠师父更具有高手风范……

    整体来说改变不大。

    洛远肯定了司南的成效,这让整个动画制作部门都洋溢着欢快的气氛——相比较当初在影皇的混沌于迷茫,现在的动画电影制作部门能够感觉到自身存在的价值,也能够感觉到洛远这个新老板对于动画电影的认可和期待!

    国内可没多少人能理解他们。

    包括之前的影皇也没有对动画电影的发展抱有什么期望,只是因为国外在搞这个,七大级别才会跟风成立部门而已,所以动画电影部门的人一直是最糟心的,可以说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因此他们也更珍惜洛远的支持。

    出了这个门,去哪儿找愿意给他们投资的傻老板啊?

    在这里要说的是,无论公司的经济条件如何拮据,项目上该有的投资一分不少,无论动画电影部门这部《功夫熊猫》需要的资金,还是《少年包青天》需要的投资亦,或者《仙剑奇侠传》续集的必要投入!

    这也是顾朗整天嚷嚷着缺钱的原因了。

    最近一年内公司都是只见出钱没见进项啊。

    好在两部公司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的未来播放权提前售卖,让绯红狠狠的补了波血,尽管顾朗的出价特狠,给出了一个堪比新纪录的首播权价格,各大电视台依然愿意咬牙买单——

    这叫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是的,顾朗这次喊出的价格正好压在了各大电视台心理价位的临界点上,其中《仙剑奇侠传》续集首播权是三百二十万一集!

    这是货真价实的业内新纪录。

    此前的最高纪录是三百万一集,由芒果卫视保持,而眼下,拿下这部剧首播权的公司依然是这个有着土豪电视台之称的——

    芒果卫视!

    陈杰负责的《少年包青天》叫价是三百万一集,这个价格和仙剑第一部相差不大,放业内同样可以说是非常夸张,不过洛远和陈杰的这对黄金组合让这部剧吸引的目光非常之多,而且为了噱头,剧中还大量邀请当初《人民的名义》中的老戏骨们客串出演,这让绯红可以理直气壮的喊出一个口号——

    少包采用《人民的民义》原班人马打造!

    作为经典,《人民的名义》绝对是横亘在许多观众心目中的记忆,以“原班人马打造”这种噱头贯彻在《少年包青天》的头上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手段,无形中提高了这部剧的逼格,同时《少年包青天》这部电视剧要讲什么内容,观众也有了个大概的认知——

    类似《人民的名义》古代版?

    这种说法虽不全面,但也算是歪打正着了,反正都是体制内的官员努力调查事件的真相,还一个朗朗乾坤嘛,而最终拿下《少年包青天》的,是一直与芒果卫视不太对付的苏省卫视。

385【怪我太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