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尹深演技】(1/2)
作者:我最白
    洛远耸了耸肩。

    虽说没有把握拿下票房冠军,但仅仅一千八百万的首日票房肯定是无法让洛远感到满足的,不过他大致上能够猜到首日票房不及另外三位的原因,从网络无数因为尹深出演而拒绝观看这部电影的观众们就可见一斑——

    尹深被大众所抵制。

    洛远相信部分观众会回心转意,因为在这部电影里,尹深的表演虽然称不上多么精湛,但至少是不让人尴尬的,甚至在年轻代的演员中属于不错的那一类,而这点依赖于他拍戏时百分之八十的情绪都来自于真实。

    比如……愤怒!

    比如……悲伤!

    比如……开心!

    比如……无奈!

    拍摄这部电影最难的地方不是飙车,而是对于尹深情绪的调动,这才是洛远最为感到辛苦的地方,结果就是尹深拍摄出来的效果堪称史上最佳,如果对此仍然被大众视而不见那就太不应该了。

    这是个出轨都能洗白的时代。

    网络上在无数人赞叹华夏电影市场越来越火爆的同时,关于洛远首日票房垫底的事情媒体也非常兴奋的报道个不停,仿佛洛远已经遭遇了人生中第一次滑铁卢一般,不过这种情况,之前的关云腾也经历过一次,他那部《生化科技》明明不错,结果因为遇到了洛远的《倩女幽魂》,被媒体报道的好像电影扑街了一样……

    主要还是洛远这一路走的太顺了!

    因为他的一帆风顺,导致很多原本就不喜欢他的人找不到地方下嘴,现在他的电影票房在四位光影七杰中垫底了,这顿时演变成无数讨厌洛远者的狂欢,当然其中也不乏大量尹深的黑粉。

    “对不起……”

    同样注意到这个势头的尹深慌了,当晚便给洛远打了个到道歉的电话:“我是不是连累到洛导了?”

    “是的。”

    洛远如是回答。

    尹深沉默了下来,网上的很多人都说,如果主角不是尹深,洛远这部电影的票房不会是光影七杰中垫底的那位,现在连洛远自己都这么说,自己真是太失败了……

    “但我不怪你。”

    洛远笑着道:“因为选择你的人是我,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如果是你没有演好,我也许真的会怪你,但事实上你表现的很棒,在我这里,你就是拓海的最佳扮演者。”

    “可是票房方面。”

    尹深声音依旧失落:“这个票房对于洛导来说应该不太满意吧,我看网上很多人都说时代要变了,以后市场的淘汰制度会变得非常残酷……”

    “听谁说的?”

    洛远哭笑不得:“这才哪到哪儿就时代变了,你也别自责了,电影的最终票房可不是由首日决定,你没有发现很多影评人都表示了对你的肯定么,还有一些看过电影的观众,他们对你的评价也非常不错啊,都说你在这部电影中是奉献出了整容般的演技,这件事难道不会让你有种成就感?”

    “是的……”

357【尹深演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