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换季(六)】(1/2)
作者:我最白
    尹深不是应该台词像背书,表情很僵硬吗,怎么到了这部电影里,演的还煞有其事的样子,根本看不出这人以前的演技烂到了什么程度?

    太奇怪了!

    带着这样的疑问,任岩和胡菲继续看了下去,而电影院的其他观众在注意到尹深目前的表现后,也或是惊讶或是纳闷的看着电影……

    “这才说明我是天才啊。”

    被拓海拆穿后,陈木略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很简单,就拿漂移来说吧,怎么漂,一转弯,拉拉手刹车,车屁股就过去了,帅不帅?”

    “帅!”

    “木哥牛啊!”

    “改天教教我啊!”

    周围几个在校学生略带崇拜的看向陈木,拓海却是摸了摸后脑勺,小声道:“这样车子……车子不就变慢了吗?”

    气氛一静。

    陈木不悦道:“那你说怎么漂移。”

    拓海撇了撇嘴,似乎觉得这个问题很奇怪:“就是踩尽油门嘛,过弯的时候不要太慢,转向反过来……嗡……然后继续换……”

    一边说,拓海一边配音,外加动作示范。

    陈木没好气的推了他一把:“你这么开的话早就连人带车摔下去死了啊,诶,算了算了,你和我拿了驾照之后,到现在方向盘都没摸过,不如加入我的车队!”

    “我没车啊。”

    “不用开车,我是让你洗车啊……”

    就在这时候,一群女生经过,其中一个名叫夏树的女孩视线和拓海明显交汇了一下,与此同时拓海周围的学生们也是情不自禁的看向夏树那张脸。

    夏树对着拓海悄悄摆了摆手。

    拓海有些羞涩的笑了笑,显然他和夏树很熟悉,而且根据陈木接下来的台词,拓海还为这个女孩与其他班级的男生打过架。

    “这个女孩是那个谁……”

    任岩隐隐觉得女主角眼熟,还是胡菲提醒了他:“她是《仙剑奇侠传》中的林月如,没想到穿现代装的她这么漂亮。”

    任岩很明智的不吱声。

    接下来的剧情依旧很平顺,镜头简单解释了一下拓海在陈木家的加油站打工的事情,每当有空闲的时候,拓海都会双手浮空,做一些类似于转方向盘的动作,而当他的目光定格时,一辆帅气的跑车出现在视野里。

    与此同时。

    陈木也一脸震撼的跑了出来:“哇,这才叫车,大尾翼加合金轮圈……哥们,这车多少钱?”

    车窗摇下。

    车内一名黑衣男人开口:“秋名山车神在这?”

    陈木昂首挺胸的表示自己就是秋名山车神,黑衣男人耸了耸肩,坐回车里:“怎么都好,介绍一下,我叫钟毅,今晚我会在秋名山等那位车神。”

    临走时,钟毅看了拓海一眼。

    结果晚上陈木便载着拓海去参加黑衣男人的比赛邀请,也是这个时候,夏燃饰演的高良杰出场了。

    侧脸。

    刘海。

    眼神。
351【换季(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