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实力撞车】(1/2)
作者:我最白
    这个问题很快就有了分晓。

    千羽传媒,王铭得知绯红发来的最新消息,微微勾起了嘴角:“六月一号,时间确定不会更改,他的电影首发,洛远是这么说的吧?”

    一旁的助理点头。

    王铭的脸上没有一丝意外,反倒笑容更甚了几分:“记得当初他那部《疯狂的石头》上映,虽然票房不如我,但因为成本等一系列原因反倒是在风头上隐隐压了我一头,这对我来说也算一件有些不甘心的事情。”

    “报仇?”

    “不是报仇。”

    王铭的眼中有光芒大盛:“是证明,光影七杰的排名每年都会有争议,这种争议不仅仅是由观众之间产生,也会在我们光影七杰之间产生,比如谁谁谁凭什么排在我的面前,再比如,我凭什么排在谁谁的面前。”

    “开始你的表演。”

    助理耸了耸肩,每当和强大的对手碰撞,王铭就会变得有些狂热,指望他哪怕更改一天档期都是不现实的问题,别说千羽传媒,姜瑜也劝不住,当然姜瑜也不会开口劝阻就是了。

    而另一边。

    陆天奇正坐在房间里美滋滋的吃着开心果,直到他经纪人传来这个消息:“所以洛远和王铭已经确定要六月一号首发了?”

    “是的。”

    陆天奇的经纪人笑道:“他们俩如果错开档期,千羽传媒也许会更方便安排电影排片,不过也无妨,对于洛远和王铭这两人的咖位来说,排片不会太寒掺,我还是那句话,建议你稍微错开点时间,毕竟除了那两人,还有个强大的女人在背后,虎视眈眈。”

    “前有狼后有虎。”

    陆天奇一边嚼着食物,一边漫不经心道:“你应该明白,对于我们这几个人来说让谁稍微退一下都是不现实的,况且档期永远不会让你一枝独秀,能不经历竞争就上位的都是幸运之子,而这样的幸运之子少之又少,至少我算不上。”

    “你永远这么多莫名其妙的道理。”

    经纪人对此也感到无奈,王铭和洛远的电影都由千羽传媒发行,竟然还硬是要选择档期撞车,已经是无愧于光影七杰的名头,极为个性十足的表现了,结果自家这位导演在个性方面丝毫不逊色于上面几位。

    如果是穆勋呢?

    经纪人想了想,觉得如果换了穆勋是这个档期,肯定会适当调整一下,寻找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方式上映,那家伙电影拍的好,商业头脑也是一流,非常擅长各种炒作与包装……

    “我知道。”

    叶眉双手撑着桌面,听着公司的发行经理在耳边絮叨:“如果换了穆勋,他会以一个最有利于的日期上映,但是否有利电影票房发展都只是预测而已,如果把档期的气氛炒热,未必不能狠狠激发一波观众的观影热情吧?”

    “也许是这样。”

    发行经理道:“但是……”

    叶眉打断了对方的话语:“那就没有但是,我不是穆勋,电影风格,拍摄的喜好以及个人的审美都不同,为什么要和他做一样的选择。”

    “那好吧。”

    发行经理被说服了,不被说服也不行,叶眉这种级别的导演拥有很大的话语权,无论是电影的剪辑还是上映问题,她都能够基本掌握一个话语权,而见发行经理没有劝阻自己,叶眉笑了。

    洛远。

    王铭。

    陆天奇。

345【实力撞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