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加油加油】(1/2)
作者:我最白
    “卧槽!”

    “太牛哔了吧!”

    “这就是光影七杰的团队吗……”

    “我本来还以为那个剧本他们起码要拍一周才能完成,现在看来恐怕今天就可以拍的差不多了吧……”

    两天后。

    芒果卫视的摄影棚外圈,几个穿着工作服的年轻人围观摄影棚内正在飞快进行的拍摄,忍不住发出了感慨。

    他们是芒果卫视拍摄部的人。

    洛远要借芒果卫视摄影棚拍东西,两天前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芒果卫视拍摄部的这群人就在好奇了,难得的机会,他们想看看洛远这种顶级导演拍东西,和他们台里的拍摄部有什么区别……

    “其实主要还是剧本和导演。”

    拍摄部的主管不认为剧组之间有什么差距:“专业技能大家都不差,咱们拍摄部的导演,拍摄部的摄影师,拍摄部的化妆师难道就比洛远带来的团队要差吗?”

    还别说。

    这种论调虽然不靠谱,但芒果卫视拍摄部的这群人还真有点儿类似想法,拍摄组和拍摄组之间能有什么差别啊,真正差别的无非是剧本和导演的能力而已。

    结果两天下来这群人全懵了!

    当芒果卫视拍摄部的那位化妆师看着秦真三两笔勾勒出的精致妆容,她忽然有种上前抱住大腿拜师学艺的冲动……

    还有副导演。

    当芒果卫视拍摄部的一位副导演看到乔安对剧组的整合效率时,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假的副导演,为什么有些问题自己就发现不了?

    当然也包括摄影师了。

    芒果卫视的摄影师在业内算是有些名气了,也自认为拍摄水平不错,但当看到张伟拍摄出的角度与画面后,他忽然觉得自己还很年轻——

    需要学习的东西仍然很多。

    这一天芒果卫视的拍摄部才知道,原来光影七杰之所以能够成功,不仅仅是因为导演与剧本,剧组各个部门人员的水准也是成功的必备要素之一!

    最让他们震撼的是洛远!

    一个眼神,一个命令,整个剧组便能言出法随,与那副年轻外表形成反差,拍摄部的人只觉得拍戏的洛远有种难以言状的霸气!

    “这就是大导演的气场吗?”

    “太可怕了,明明他没有发火,只是朝那一站就让人有些大气不敢喘的感觉,难怪人家能成功啊……”

    “叼叼叼叼!”

    “相比他们剧组,咱们拍摄部简直就是一群乌合之众,以后我再也不敢小瞧这群妖孽级的导演了……”

    “……”

    洛远并不知道外围的讨论。

    拍摄的进度比他想象的更快,这让他心情不错,当然从表面上看来他依旧是不苟言笑的状态,这种时候连艾小艾都不敢随意与之玩笑,相反的,艾小艾很认真!

    她想拍好这个故事!

    因为这是她第一次与洛远演男女主角,要知道洛远自从《琅琊榜》之后几乎没有出演过什么作品,他的身份毕竟是导演,这是一次难得的圆梦机会!

    艾小艾认真,洛远也认真。

    整个剧组都在认真,于是在这样的认真之下,两天时间洛远还真就把自己要拍的东西拍好了。

    “我们回去?”
280【加油加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