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美女作家】(2/2)
作者:我最白
    “现在同档期就剩五部电影。”

    对于《倩女幽魂》票房丰收带来的喜悦,顾朗已经能够维持一个表面的冷静:“下周我们的排片保持不变,会有三部新电影加入档期之争,不过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我们还没有出现疲软,唯一有一点威胁的大概就是唐思琪的《星空海》。”

    “唐思琪是谁?”

    “老板不知道这个人?”

    顾朗笑道:“一个青春文学作家,这几年青春文学大火,唐思琪是其中最成功的一位女作家,不仅仅书的销量很高,而且更是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做了个很成功杂志,今年还亲自执导拍电影,这部《星空海》就是她的处女作,根据其成名作改编。”

    “这么全能的?”

    “那倒是没有,我听说《星空海》的拍摄是副导演在负责,她只是在导演椅上做做样子而已,有记者来探班了,摆拍一下,喊个开始,有模有样的,起码骗骗粉丝完全不成问题。”

    洛远哑然。

    记得自己的第一部作品就是青春类网剧,青春类的电影还真是第一次遇到,而且作家当导演这种事情记忆中前世也发生过,那位郭同学和韩同学都有过尝试,而且成绩还不错的样子。

    “这部电影有点奇怪。”

    顾朗道:“因为唐思琪是第一个将自己小说拍摄成电影的人,谁也说不准这部电影能不能成功,她读者倒是挺多的,如果读者愿意支持,票房应该不会低的样子,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好几位和唐思琪地位差不多的作家都在盯着她,考虑着作家转行导演这条路能不能走得通呢。”

    “拭目以待咯。”

    洛远倒不怕这种竞争,自己要是被一个半路出家当导演的作家绊倒,那只能说道行太浅。

    “这姑娘野心可不小。”

    顾朗忽然笑着道:“老板你难道不觉得她选择的这个档期时间,非常巧合吗?”

    “的确。”

    洛远稍微一想就明白了,避开自己和关云腾竞争最激烈的前三个星期,到十月的第四周,才选择正式入场……

    不过那也无妨。

    现在已经是《倩女幽魂》连续三周拿下周票房冠军了,洛远相信这个十月,《倩女幽魂》一定会实现大满贯!

    与此同时。

    同样得知《星空海》即将上映的关云腾脸色不太好看的冷哼一声:“作家当导演,吓唬谁?”

    助理不吭声。

    这几天关云腾有些低气压,《生化科技》的票房虽然还可以,但关云腾事先对其有着极大的预期,现在落差出现,一时间有些难以接受,再加上洛远的电影又一路走高……

    “来一个死一个。”

    关云腾说完气呼呼的走出了房间,助理轻轻拍了拍胸口,总算是舒了口气,自言自语道:“那位叫做唐思琪的美女作家,你可能选了两个很不该选的对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