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小倩(二)】(1/2)
作者:我最白
    “这首歌很好听诶!”

    闺蜜的声音在吴悦的耳边响起:“感觉很有一种说不出的味道在里面,回头我得看看网上有没有下载的地方……”

    吴悦没有说话。

    相比歌曲,她倒是更被男主角吸引了,具体也说不清是什么原因,只是觉得这个男主角好像有种莫名的气质在吸引着自己。

    “这应该是眼缘?”

    或许只能这么解释了,总有一些明星,你看到他那张脸就觉得很舒服,凭空在内心升腾起谁也说不清楚的好感……

    歌声在继续。

    而在这嘹亮中略带一丝哀愁的歌声里,宁采臣的连番遭遇却是让现场时不时响起逗乐的笑声,也让吴悦对宁采臣的好感度不断上升——

    这个人特别衰。

    吃馒头,馒头硌牙;砸馒头,砸坏了石头;踢馒头,踢破了鞋;迷了路,指南针像陀螺一样乱转;大野地里,暴雨淋头,眼见他辛苦地拔出伞来撑开,观众们都以为他可以不用继续遭罪了,谁知一个镜头特写,满伞都是破洞,打了伞和没打伞压根没区别。

    但让人觉得心中一暖的是……

    无论一路怎么艰难,他的脸上始终都不见丝毫的懊恼,就算在山坡上连滚带爬,也只是一副毫不在意的蠢萌模样,实际上这份不在意,与其说是蠢萌不如说是足够洒脱。

    可惜这洒脱没给他带来好运。

    他想去客栈收账,雨水却淋湿了账本,客栈老板不愿意给钱,无奈之下,身无分文的宁采臣只好问人打听哪里有可以免费借宿的地方。

    “兰若寺啊!”

    一个棺材店的老板不耐烦的回答宁采臣,结果瞬间周围无数的商贩和路人同时将目光转到了宁采臣的身上,仿佛兰若寺这三个字有什么特别的深意一般。

    宁采臣看了看周围。

    大家立刻故作无事的交谈起来,于是宁采臣又问棺材店的老板:“请问兰若寺怎么走?”

    哗啦,周围再度安静。

    老板回答:“往东三里半,那里有一座好阴森的古刹就是了。”

    “好,借过……”

    宁采臣觉得周围这群人的反应不对劲,但迫于身上没钱,他只能去兰若寺免费借宿一宿。

    这里有个很有趣的剧情。

    宁采臣三次猛回头,每次回头,都能够发现街上这群路人停止交谈,用一种诡异的目光盯着自己,仿佛自己已经是一个死人……

    “我想起来了。”

    一片笑声中,影院里有人低声道:“开头那个书生不就是死在了兰若寺吗,那个杀掉书生的存在是女鬼吧?”

    这让很多人恍然。

    难怪周围人听到兰若寺反应会那么奇怪,原来是有女鬼出没啊……

    于是笑声更大了。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这部电影是个鬼片,但宁采臣这幅有些呆萌的样子实在是让大家紧张不起来,反倒是觉得有些的搞笑,而且这书生胆子不大,不知道遇到鬼之后他会不会吓尿?

    “挺轻松的。”

    闺蜜评价:“而且男主形象很讨喜,观众缘似乎很好的样子。”

    “很意外。”

237【小倩(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