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营销方法】(2/2)
作者:我最白
    “哦?”

    洛远接过资料。

    低头只是随意扫了两眼,他的神色便立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太惊讶了!

    这部电影虽然只有寥寥几行字,洛远却从中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故事发生在未来某个偷偷进行生化研究的工厂,因为实验失败而导致恐怖的病毒蔓延整个城市,所有人类都变成了渴望血肉,只知道杀戮的行尸走肉,而科学家陈锋因为体内有自然抗体未受到感染,他一度认为自己成了整座城市唯一的幸存者。”

    生化研究!

    丧尸肆虐!

    病毒蔓延!

    哪怕是作为一个坐拥地球无数文艺知识财富的穿越者,洛远也被这个关云腾惊到了,他对这个世界的电影类别有过精准的调查,可以确定世界上目前为止并没有什么丧尸类电影——

    关云腾是第一个!

    看完手中的这份字数不算多的简介,洛远忽然转头看向顾朗:“你对这部电影怎么看?”

    “我不太清楚。”

    顾朗摸了摸脑袋:“你知道我对鬼怪、恐怖片之类的电影不感冒,但是通过一些看过成片的业内人评价来说,这部电影似乎很有新意,当时受邀的影评人对于这部电影则是毁誉参半。”

    洛远肯定道:“它一定是个劲敌!”

    说实话,此前洛远虽然没有什么小看关云腾的意思,但终究还是认为自己会更胜一筹的,不过在看到关云腾这部电影的丧尸创意之后,他忽然不那么自信了。

    “既然是劲敌的话……”

    顾朗耸拉着脑袋:“那我们的宣传战可以说是惨败了,留给我们做准备的时间太少。”

    “他们的宣传做的很好?”

    “当然了,提前一个月造势,这几个星期人家剧组更是不辞辛苦,全国宣传,就像当初你为《人类清除计划》所做的付出一样,甚至更多……”

    “看来是野心勃勃啊。”

    洛远的眼神闪过一丝光芒,他不但没有因为要遇到劲敌的懊恼,心中反而是有些期待接下来的碰撞,为此他不介意使用一些别出心裁的宣传手段!

    “明天让公司宣传部长找我。”

    洛远吩咐顾朗:“另外我要一些大v帮忙,你负责联系,这次宣传我亲自来做,媒体方面……”

    “媒体方面已经迫不及待了。”

    顾朗用手机随便调了些洛远和关云腾档期相撞的新闻,就让洛远明白媒体已经在间接帮自己宣传新电影事宜了……

    接下来做什么?

    洛远嘴角勾起,既然宣传期很短,对方又提前起跑,那常规宣传手段肯定是不行了,干脆学个前世好莱坞发明的电影营销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