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营销方法】(1/2)
作者:我最白
    和这些年在电视圈的深入发展不同,现在的洛远在电影圈依旧属于一个起步阶段,虽然他有华夏年轻代七大导演之一的光环加持,但他的电影作品满打满算也就才两部而已,《疯狂的石头》以及《人类清除计划》,如果换个只有两部作品的电影圈导演,那多半是名不见经传的人物,但因为洛远本身在电视圈的影响力,再加上这两部电影都是典型的低成本高票房回报,所以洛远才能名列年轻代导演榜单。

    对电影圈而言……

    有两部作品打底的洛远目前依旧处于一个新人阶段,包括对于很多电影观众来说,洛远的电影依然是充满新鲜感的,提起洛远的电影,大家能够产生的情绪多半还是期待,因此在绯红的官微透露了洛远新电影的消息后,网上的相关讨论度一下子就上来了。

    “洛远的新电影吗?”

    “只看过《疯狂的石头》,记得当时整个电影院里的笑声此起彼伏,不过《人类清除计划》我没什么兴趣,倒不是说洛远拍的有问题,纯粹是题材不合本人胃口,希望这次会是比较有趣的题材……”

    “不管什么题材都会去看的。”

    “我倒是很喜欢《人类清除计划》,看的时候被电影创意狠狠的惊艳到了,所以洛远的新电影我一定会支持的!”

    “……”

    网上讨论很多,这时候忽然有人道:“不对啊,十月一号,这个日子好像和关云腾那部《生化科技》同一天上映吧?”

    “咦,好像还真是……”

    “也就是说,华夏年轻代导演榜单中排名第五位的关云腾,和目前排名第六位的洛远要有一次正面交手了?我该看哪一部呢?”

    “……”

    拍摄《倩女幽魂》的时候副导演乔安曾经和洛远分析过一次档期的事情,那时候洛远就已经做好了和关云腾档期相撞的准备,而结果并没有出乎预料。

    档期果然撞上了。

    连普通网友都觉察到电影档期相撞的点,国内各大媒体自然也不是笨蛋,各种相关新闻当天就新鲜出炉了。

    【洛远vs关云腾!】

    【国内年轻代七大导演中的两位正面碰撞,最终会鹿死谁手?】

    【春节档还未到来,战争提前打响!】

    【关云腾携新电影《生化科技》做客本节目:这会是一部极具创新意义的恐怖系列电影!】

    【洛远关云腾,正面交锋?】

    每次国内大牌导演档期相撞都会引发类似的新闻效应,这在华夏的媒体圈已经成为常态,网友们也乐的参与这种竞争,各种分析猜测双方的优势劣势……

    为了这部电影,关云腾火力全开。

    于一个月前,他已经提前率领剧组开始了全国巡演式的高调宣传,他本人就是华夏年轻代七大导演之一,再加上电影中选择的几个演员都是比较偏一线的存在,所以引起的轰动不小,在一些杂志调查上,电影《生化科技》的公众期待指数一直居高不下。

    宣传效果自然是非常优秀的。

    相比之下,贸然宣布即将上映的《倩女幽魂》在宣传方面就有些差强人意了,似乎洛远每一部电影的宣传力低都很一般。

    “老板。”

    通过官微宣布了电影十月一号上映的消息,顾朗给洛远带来了一份资料:“这是《生化科技》的电影简介,今晚应该就对外公布了,我从一个朋友那里搞过来的。”

232【营销方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