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四方关注】(1/2)
作者:我最白
    回到韩国,崔英俊和李宰贤以为迎接他们的依然是鲜花与掌声,不过当崔英俊回到家中,看到书桌上摆放的几份报纸,脸色已然是黑了下来。

    “崔英俊新剧华夏遇冷!”

    “韩流始祖,崔英俊和李宰贤的这一对黄金组合或许正在土崩瓦解!”

    “崔英俊李宰贤华夏惨败而归!”

    “华夏率先播出的韩剧《漂亮男孩》收视低迷,崔英俊李宰贤惨遭教育。”

    “……”

    如果不是因为这些报纸都是自己订了十多年的韩国大型报纸,崔英俊甚至怀疑是华夏那群可恶的媒体跟着自己来韩国了。

    有这么揭短的吗!

    我不就是在华夏吃了个败仗嘛,国情不同习惯不同风格不同,出现劣势也是很正常的吧?

    崔英俊觉得自己委屈!

    更让他觉得郁闷无比的是,网络上还有不少喷子在骂他,都说韩国棒子日本鬼子华夏喷子,现在这一看韩国喷子的战斗力也不遑多让啊。

    “崔英俊应该滚出韩国娱乐圈。”

    “就是,他和李宰贤竟然把我们韩剧的一世英名毁在了手中,实在是太丢人了,我要是他们两个都不好意思回来了。”

    “华夏资本的走狗!”

    “好好的一部韩剧,竟然要放在华夏首播,现在华夏收视率扑街了,想回国捞一笔?”

    “坚决抵制《漂亮男孩》!”

    韩国人对亚洲地区近几年蔓延的韩流效应是非常骄傲的,因此崔英俊和李宰贤把新剧放到华夏首播本来就让一些人很不满,他们认为崔英俊和李宰贤是看上了华夏那一片市场更为广阔的前景,已经瞧不起韩国本土的收视率了,才会把一部原汁原味的韩剧放在华夏首播,结果导致韩国本土的观众吃菜都吃不上热乎的,现在《漂亮男孩》在韩国失败,他们自然把崔英俊和李宰贤喷成了筛子。

    “肯定是华夏亏了,想要回国捞钱。”

    不过大喊抵制的也就是部分极端人士,作为韩流的先锋人物,崔英俊和李宰贤在韩国的影响力还是很大的,因此尽管他们这部叫做《漂亮男孩》的电视剧在华夏遇冷,但本国内的关注度依然很高。

    两人回国之后。

    经济公司与电视台组织各种相关的宣传造势活动飞快的占据了韩国娱乐圈的头版位置,短短时间里就赚足了眼球。

    舆论逐渐被消弭下去。

    韩国观众开始期待起《漂亮男孩》,李宰贤和崔英俊的金字招牌依然很管用。

    “我们也不能闲着。”

    发现《漂亮男孩》的声势起来,SBS也开始为他们引进的《来自星星的你》做宣传,他们很阴险,宣传中打的旗号正是“华夏近几年收视率最高电视剧之一”的名头。

    这旗号还是蛮有噱头的。

    而在一些或者有心或者无意的推动下,很快整个韩国都知道,这部下周即将于SBS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就是在华夏击败崔英俊和李宰贤的那部高人气偶像剧!

224【四方关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