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山雨欲来】(1/2)
作者:我最白
    第二天晚上,剧组全体人员回到了燕京,拍摄肯定赶不上,洛远先让大家先回去休息,自己则是回到了水墨三十度。

    家里没人。

    艾小艾应该还在拍戏,洛远还没告诉对方自己今天回来的事情,琢磨着给对方一个惊喜。

    这么想着自己也是蛮有情调的嘛。

    拿出换洗衣服,洛远洗了个澡,结果洗完澡出门的时候,他愣住了。

    沙发上。

    艾小艾正好整以暇的坐那儿,冲洛远眨巴着一对漆黑的大眼睛:“愣着干嘛,来撩我啊!”

    “不是,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大概在你刚刚洗澡的时候,不用问我为什么知道你回来,你昨天晚上和我视频聊天的时候,收拾好的行李箱已经暴露了。”

    “好吧……”

    观察够真够仔细的。

    洛远却不知道,艾小艾是在暗中观察有没有人撬墙角,虽然对洛远百分百信任,但万一遇到主动送上门的呢?

    情侣要有危机意识!

    这是艾小艾前几天在一本《恋爱指南》上学到的新姿势,最近她对爱情类的鸡汤文很感兴趣。

    “对了,你应该还没吃饭。”

    艾小艾站起身道,一副就要去厨房的样子,路过洛远身边的时候,却再也忍不住了,一头扎进他的胸口拱啊拱……

    精心做的头发都拱乱了。

    洛远弯起嘴角,帮她稍稍整理了一下,却见艾小艾抬头望着自己:“我好想你。”

    “辛苦了。”

    洛远憋着笑回答。

    艾小艾顿时不满起来,一副要咬他的样子:“你快说你想我了没!”

    “这个问题太难了。”

    洛远认真道:“下次请问我哪一秒没有想你,虽然同样是个很难的问题。”

    “噫,好腻。”

    艾小艾一脸嫌弃:“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不会小鹿乱撞想要在你脸上亲一口的!”说完她就在洛远脸上狠狠亲一口。

    “做饭了!”

    在洛远的笑声中,艾小艾钻进厨房,也不想想自己一副千颂伊式的精致妆容和厨房有多么格格不入。

    晚上夏燃也过来了。

    这货名义上说是要看看洛远,实际却摆明来蹭饭的,艾小艾特意为洛远加的两个鸡腿都被这货偷吃了一个。

    吃的是满嘴流油。

    吃完饭他便溜了,临走前还冲着洛远和艾小艾挤眼睛:“小别胜新婚,不胜叨扰,这就告辞。”

    “滚滚滚。”

    洛远没好气的挥手。

    洗漱了一番,洛远爬床准备看电影,却见艾小艾已经提前瘫床上了。

    “今晚还是一起睡?”

    “我也没办法啊,因为家里只有一间房了。”艾小艾理直气壮。

    “隔壁的房间……”

    “空调坏了,供冷不足。”

    “确定不是你自己故意弄坏的吗,要不我去那屋睡吧,你睡这里好了。”

    “怪麻烦的。”

    艾小艾打了个哈欠:“处境变得进退两难了,干脆以后就在这里睡吧。”

    也没到进退两难的地步吧?
210【山雨欲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