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集体转发】(2/2)
作者:我最白
    陈杰一听急眼了:“别人的剧本我也看不大上啊,老板你来写嘛。”

    一旁的顾朗笑:“玩砸咯。”

    陈杰理直气壮道:“以为我傻啊,为了点虚头巴脑的东西,放着自家的金大腿不抱?”

    敢情委屈是装的。

    这货心里正偷着乐呢。

    洛远也是无语:“那你是想拍什么类型的电视剧,趁我最近有时间写本子……”

    “偶像剧!”

    陈杰毫不犹豫道。

    洛远一愣,没想到陈杰竟然会产生拍偶像剧的想法,自己拍电视剧的时候貌似说过,同题材的电视剧不会重复拍,不过由陈杰拍的话似乎没什么问题……

    “那就拍偶像剧吧。”

    洛远一锤定音:“剧本我写好之后拿给你,你可以给碧海青天那边回复了。”

    “等的就是这句话!”

    陈杰心满意足的离开了,洛远在华夏电视圈打响名气的作品正是偶像剧题材,陈杰最近上网的时候,每当看到有网友提到偶像剧,洛远的名字都会以一个近乎恐怖的频率出现,这说明外界可不知道有多少人正在期待洛远再做出一部偶像剧呢!

    他这也算是顺应民意啊。

    看着陈杰离开,顾朗咂嘴道:“我发现咱们的陈导还是很聪明的嘛。”

    他也看透了形式。

    洛远做历史权谋剧有人不看好,做政治剧同样有人不看好,但他做偶像剧的时候,显然会是一场全民期待的华丽的归来!

    “碧海青天啊。”

    顾朗若有所思道:“他们现在是彻底看上洛导了,竟然在剧本甚至题材还没确定的时候就想着投资洛导新戏的事儿……”

    洛远总觉得这话怪怪的。

    就在此时,顾朗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后者接了个电话之后,忽然笑着对洛远道:“老板猜猜是哪家公司打来的?”

    “碧海青天。”

    “你怎么知道?”

    “你的笑容出卖了你。”

    顾朗莞尔:“的确是他们,他们已经和院线那边谈好档期的事情了,3月21日安排电影正式上映!”

    没错,又是碧海青天!

    他们一边和绯红谈新电视剧的同时,一边已经拿下了洛远的电影《人类清除计划》的发行权,为了顺利拿下这次的发行权,碧海青天甚至主动让出了不少利益点。

    “我要去忙了。”

    顾朗道:“洛导可以在微博上宣传新电影的事项了,不过我们宣传资金已经用完,要不要追加一部分,据我所知,三月底到四月作为淡季几乎没什么大片上映。”

    “不用追加了。”

    洛远想了想:“我找些人帮忙做宣传吧,既然是淡季,那竞争者也不会很多就是了。”

    “倒也是。”

    顾朗笑着点点头。

    就在当天晚上,洛远发布了第二部电影《人类清除计划》将在三月二十三号上映的消息,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因人义而大火的剧组全体演员集体转发——

    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