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约法三章】(1/2)
作者:我最白
    见电视剧的拍摄有条不紊,洛远也就放心了,很快洛远便回到自己的剧组主持大局,今晚还有几场戏要拍——

    此时天已经黑了。

    夜晚戏洛远没准备全部在白天拍摄完成,因为借助天黑的效果,能够拍摄出一些白天难以处理的效果出来。

    摄影棚内。

    除了打光板的微弱灯光以及演员根据戏剧需要携带的手电筒,四处光颇为昏暗。

    “二号机注意虚焦镜头。”

    洛远的声音传来,郭宇的脸部特写出现在监视器里,紧张与忐忑,担忧和害怕,这样的表情配合夜晚环境,一阵惊悚感已然出现。

    “一号机注意……”

    洛远说着,忽然听到扑通一声,紧接着就有人喊:“有人受伤了!”

    “开灯!”

    洛远立刻站起来。

    当灯光亮起,洛远见到夏燃的那名替身演员正痛苦的躺在地上,一只手捂着小腹,似乎颇为疼痛的样子……

    “你感觉怎么样?”

    洛远第一时间蹲下身子,他不认识这个替身演员,不过看后者的状态,显然是剧组哪一环节出了问题,要不然不会受伤,毕竟这场戏的风险并不算大。

    “我没事,没事!”

    替身演员似乎没想到洛远会亲自跑过来关心自己,有点受宠若惊,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

    “你先休息一下。”

    洛远开口说了一句,转过身时脸色已经彻底阴沉了下来:

    “怎么回事?”

    “是道具那边搞错了……”

    乔安已经检查了原因:“这里一张小桌子本来只是道具,替身演员摔上去应该是直接碎掉的,结果道具组那边忘了换了,所以这小桌子稍微结实了点。”

    “洛导,是我们的失误。”

    道具组组长小心翼翼的走过来道歉,结果洛远却是冷冷道:“你觉得你应该道歉的人是谁?”

    “我……”

    道具组长悄悄缩了缩脖子,洛远的眼神实在是太冷了,他有些情不自禁的害怕,不过他也明白了洛远的意思,走到替身演员的面前:“小哥,实在是对不住了……”

    “没事没事,习惯了。”

    替身演员没想到道具组还会郑重其事的跟自己道歉,自己做了这么久的替身,可没有享受过这样的待遇。

    “仅此一例。”

    洛远警告的看了眼道具组:“类似的事情再发生就给我滚蛋。”

    “好的好的!”

    换个小导演这么说,道具组这个组长可能真就不干了,不过对方是洛远的话,他可不敢直接顶撞回去。

    包子叫了医生过来。

    给那个替身演员检查一遍后,确定没什么大问题,事情才算是有惊无险的过去了。

    乔安道:“没有替身怎么办?”

    洛远也正犹豫呢,夏燃忽然道:“那我亲自上场吧,难度也不算特别大,试试也许能成。”

    “你行吗?”

    艾小艾皱眉道:“不是专业的替身演员,你连摔跤的技巧都没有,洛远,我们还是先拍其他的戏份好了。”

    因为担心,她连洛导都忘叫了。

156【约法三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