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石头开机】(1/2)
作者:我最白
    洛远意外了一下。

    跟着过来的陆韶颜苦笑:“我拉不住了,他非要上你的电影,有合适的角色吗?”

    洛远:“演一个贼怎么样?”

    陆韶颜:“……”这叫合适的角色吗?

    然而陈轩却是毫不犹豫的点头道:“可以的可以的,只要洛导觉得没问题我就没问题!”

    洛远笑了。

    陈轩现在是极光传媒的一哥,经过《琅琊榜》的爆红之后更是被媒体誉为优质演员,可以说是前途无限,却愿意加入自己这部前途未卜的电影——

    这让洛远有点感动。

    也许是前世经历了太多,所以他对圈子里很多所谓的知遇之恩啊,兄弟之情啊不是很相信,现在看来至少陈轩是一个值得自己偏心的演员。

    “包蓉,回头把剧本给他。”

    既然陈轩愿意出演《疯狂的石头》里国际大盗麦克的角色,那这部剧主要演员现在就算是基本聚齐了,而且有了陈轩的加入,电影的宣传方面似乎也更好处理了。

    洛远离开后。

    陆韶颜看向陈轩:“你也不挑,给什么就演什么,说不定能争取个更好的角色呢?”

    “陆总开玩笑。”

    陈轩看着洛远离开的方向,嘴角带着笑容:“那可是洛导啊。”

    公司里。

    现在人人见了自己,都毕恭毕敬的喊上一声轩哥,圈子里曾经让自己羡慕的演员,更是眼巴巴的凑过来和自己打关系,就连大媒体记者也愿意围着自己转。

    这些是谁给的陈轩比谁都清楚。

    他自然也明白陆韶颜的担心,现在的自己的确是极光传媒的一哥,第一部电影就算不搞的声势浩大,起码也要安排一个大投资的重要角色才说得过去,否则一个弄不好,就会影响自己未来的影坛之路。

    这些他都明白。

    陆韶颜是站在利益角度出发。

    如果是别人,陈轩也愿意照着陆韶颜的想法做,不过如果对方是洛远的话……

    几百万投资试水的电影?

    那他也要进去演,无论演什么,因为从洛远挑选自己出演靖王开始,陈轩就已经找到想要追随的导演了。

    “看来那个男一号得推了……”

    陆韶颜微微一怔,然后叹了口气,好不容易谈好的电视剧男一号陈轩不去演,非要参演洛远的五百万小制作电影,难道陈轩不知道自己的价值吗?

    经过靖王这个角色。

    别说五百万制作,就是上亿的电影制作,陆韶颜也有把握将陈轩给塞进去。

    不止陈轩。

    胡晨也好,王艺也罢,洛远仿佛有种魔力,只要公司里与之合作过的演员都非常信任他。

    或许该做决断了。

    从洛远把重心转向工作室,自己就应该站在极光传媒的角度思考问题了。

    另一边。

    离开了极光传媒。

    张伟欲言又止的样子。

    还是秦真心直口快:“洛导,陆总不应该是全力支持我们的电影吗?”

117【石头开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