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洛远专访】(1/2)
作者:我最白
    大概这是传说中的b站吧。

    陆韶颜扶额:“为什么你看到这种恶搞自己的视频也能这么津津有味?”

    洛远幽幽道:“鬼畜绕过谁。”

    说着他还发了条弹幕上去,陆韶颜眼尖,看到洛远发的内容是“真以为我洛远不上b站”?

    “呵呵。”

    “洛导本尊啊?”

    “你是本尊那我是谁?”

    “你们能不能不要再冒充我了?”

    几个弹幕还回应了洛远,看的陆韶颜一阵无语,很想顺着网线告诉那几位观众这发弹幕的家伙是活的洛远。

    “你应该有想法了吧?”

    洛远关掉了网站,桌子上这么多邀请,还是交给陆韶颜帮自己筛选的好。

    “我建议你接受专访。”

    陆韶颜笑道:“《贵圈》的专访,他们之前在旗下脱口秀节目里可是给你狠狠打了一次广告,咱们可以投桃报李。”

    洛远点点头。

    陆韶颜又道:“到时候他们会亲自派人来公司做采访,到时候该问什么不该问什么我会做一个确认,所以你不用太担心。”

    洛远:“我没有担心。”

    陆韶颜:“……”这家伙的确没怯场的习惯,怯场的人也当不了掌管几百人剧组的导演。

    “对了,还有个事儿。”

    陆韶颜道:“《琅琊榜》的第一笔收益已经到账了,一共四千万,除去两千万成本投资外,你已经净赚了两千万,还不包括后续的收入。”

    现在绯红工作室已经挂靠极光传媒。

    不过虽然绯红工作室挂靠极光传媒旗下,但老板却依旧是洛远,而且工作室的成员也增加了,分别是张伟和秦真!

    这两人之前是签约极光传媒的。

    不过既然洛远发展自己的工作室,陆韶颜便把两人的合同转到了绯红的旗下,洛远现在和陆韶颜越发像是合伙人,而不是原本的经济合约关系。

    “我知道了,你让财务那边帮我还一下钱。”

    洛远不习惯欠债的感觉,而《琅琊榜》的成功,已经让洛远可以从自己做出的影视剧中分一杯羹,还钱自然不是问题。

    “好的,不过你要不要再招个助理?”

    陆韶颜提醒道:“现在大家的事儿挺多的,很多时候我也忙不过来,不如招个能帮忙打理的。”

    “的确需要一个助理。”

    洛远点头,陆韶颜之前还可以担任自己的经纪人,不过随着自己工作室的建立,二人的相处模式乃至关系都会一点点改变。

    包括陆韶颜所说的助理。

    洛远知道后者的意思,等助理业务熟了,就会成为自己以后的新经纪人,陆韶颜到时候也可以脱手掌控极光传媒的大局,这对二人都有利。

    ——————————

    三天后,陆韶颜通知路远采访的事。

    是《贵圈》那边派人来了,采访组对这次专访颇为看重,早早便来到极光传媒布置摄像机,作为业内比较有影响力的媒体之一,他们的专业度毋庸置疑。

    “洛导,你好,我叫李菲。”

    负责采访的主持人是个妹子,年纪不大,但交际方面却很有一套,看到洛远的第一眼就礼貌不失热情的打招呼。

    洛远轻轻握了下对方的手。

108【洛远专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