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两个胖子】(1/2)
作者:我最白
    “差两千万?”

    洛远的家中,夏燃作势要走:“洛远,我忽然想起来手机落在餐厅里了,现在回去拿一下。”

    “夏大影帝。”

    艾小艾吃着香蕉,嘴里含糊不清道:“别这么浮夸,你好歹编个餐厅的名字啊。”

    “四季餐厅!”

    夏燃一本正经的补充:“我手机落在四季餐厅五号桌右座位的椅子上了。”

    洛远:“……”

    这话有点耳熟啊,好像是自己在《一起同过窗》里的某段台词吧?

    “等一下。”

    艾小艾盯着夏燃的裤裆:“奇怪,这个蜜汁凸起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耍流氓啊!”

    夏燃下意识双手捂裆。

    艾小艾啧啧道:“很抱歉,本姑娘晕针,只是你口袋那个长方形轮廓略有些惹眼罢了。”

    “哦,手机啊?”

    夏燃松了口气:“原来在这。”

    洛远道:“夏燃,你刚刚念出第一次台词的时候应该多一点点小动作来掩饰自己的心虚,这样能丰富角色的内心活动。”

    夏燃:“……”

    这职业病得治啊!

    艾小艾大笑:“洛导好样的,这货还想装死,我出去把他车给砸了,夏燃,钥匙给我。”

    夏燃斜眼:“你这是想跑路吧?”

    艾小艾摇头:“怎么可能,我只是在考虑你这辆车再卖一次能值多少钱,反正今天你要破产了,不如咱们先考虑一下后路问题。”

    “小瞧了我不是?”

    夏燃冷哼一声,傲然道:“本公子作为富二代,别说是两千万了,就算是五千万,八千万,我也拿不出来!”

    洛远提醒:“把不字去掉会更有气势。”

    夏燃自己绷不住笑了起来:“钱在来的路上已经给你打过去了,整整两千万,够你拍戏了。”

    “不对啊。”

    洛远看了眼手机信息:“银行提示我现在卡上余额是三千五百万。”

    “不小心打多了。”

    夏燃大叫:“多出来的还给我!”

    艾小艾一个香蕉皮砸他脸上:“本姑娘的钱你也敢打主意,怕不是失了智。”

    洛远也忍不住笑了。

    在《一起同过窗》中,任逸帆有一句台词让洛远始终印象深刻:“如果有一天,我被扔在一个全是食人族的孤岛上,无论发生什么状况,我都会耐心等待,等着钟白和路桥川划着一条小船来救我。”

    就像现在。

    无论他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他第一个能想到的人永远都是夏燃和艾小艾。

    ……

    晚上还是艾小艾做饭。

    三人凑一起吃,夏燃和洛远差点又为一块红烧肉打起来,艾小艾实在看不下去——

    先把这块肉吃了。
088【两个胖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