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歌坛风云】(2/2)
作者:我最白
    白亦打了个ok的手势。

    演唱又一次进行,结果第一段副歌还没唱完,众人便轻轻摇头:“副歌部分有些被掩盖了,再换一个……”

    一次次改动。

    转眼白亦便演唱了五个版本。

    这五个版本便是经纪人都听出了差别,她也说不出哪个更好:“试试原版吧?”

    “好。”

    “原版。”

    “白亦辛苦了。”

    众人重新打开机器,音乐声响起,白亦看着眼前的词曲谱,轻轻的开口: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音乐团队,众人彼此对视了一眼。

    就在这对视的一眼中,他们看到了彼此的满意,似乎原版比他们之前的改动要更好啊?

    “我终于看到!”

    “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梦就飞多远吧!”

    希望和梦想。

    憧憬和现实。

    当第一段副歌唱完,白亦忽然停了下来,语气非常坚定道:“这首歌不用任何改动,原版是我唱起来最舒服的一个!”

    “我同意。”

    “我同意。”

    “我也同意。”

    团队这次的意见统一了,先前那个意见最大的老刘开口道:“歌曲中表达的励志感觉只有原编曲才能展现出来,很好,刚开始我们光从技术层面分析,却忽略这首歌本身的特质才是最重要的,就像一些美女偏要整容,结果整的再妖艳也没有最原始的脸蛋吸引人!”

    众人纷纷同意。

    白亦看着众人的反应,轻轻舒了口气,忽然想起洛远刚开始和自己开价一百万时,哪怕这么贵,自己那时候应该也是真的动心了吧?

    她回到工作室。

    经纪人走过来:“刚得到消息,林萱的新专辑主打歌曲由业内金牌制作人刘武亲自操刀,这次人家是有备而来啊,故意选择婉拒我们邀请的刘武帮忙……”

    白亦耸了耸肩。

    她对此已经习惯了。

    经纪人有些不忿:“再加上之前林萱团队从你这儿抢走的两个代言,他们现在是要把我们给彻底挤下去才罢休吗?”

    “我的姐姐。”

    白亦笑道:“现在是最好的时代,圈子里的竞争自然是打破了头也要往上挤的,我听说林萱为了事业连谈了几年的男朋友都可以不闻不顾,人家最近两年有这份成就自然也不难理解了……”

    “等等!”

    经纪人眼神发亮:“听谁说的?”

    白亦皱眉,她自然知道经纪人打的什么主意:“别人的事儿你别管了,林萱团队和我们竞争,她本人却没有对我表达什么恶意,所以你别把这些消息捅给媒体。”

    “好吧……”

    经纪人撇撇嘴,自家这位艺人什么都好,就是性格太过与世无争了,如果有足够的手腕与圆滑,哪里至于被晚出道的林萱压制这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