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皆大欢喜】(1/2)
作者:我最白
    “蛤?”

    白亦明显愣了一下。

    一旁的陆韶颜一时间也没反应过来,不知道洛远忽然提白亦的歌手身份干嘛,这和房价有什么关系吗?

    “既然你是歌手……”

    洛远道:“卖你一首歌可以吗?”

    白亦闻言,一时间哭笑不得,卖歌什么鬼,难不成韶颜这位导演朋友今天找自己不是为了买房,而是给自己推销歌曲?

    “是这样的。”

    白亦组织着语言:“如果想投稿的话,我可以把我经纪人的联系方式给洛导,我们有专业的团队对歌曲质量评估……”

    不是白亦摆谱。

    虽然近几年白亦的事业开始走下坡路了,不过她毕竟还是歌坛小天后,业内给她投稿的制作人比比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才华出众的前辈,而在白亦的高标准之下,百分之九十给她投稿的歌曲都会被婉拒。

    “不用那么麻烦。”

    洛远打开手机里的音乐播放器,搜索白亦的名字,然后对陆韶颜道:“去车里把耳机拿过来。”

    “啊?”

    “拿耳机。”

    “好的好的……”

    陆韶颜下楼去车里找耳机。

    白亦愕然,她没想到,洛远竟然能把陆韶颜当助理使唤,不是说洛远是陆韶颜公司旗下的签约导演吗,怎么看也应该是陆韶颜是老板吧?而且以这位大小姐的脾气,竟然还乖乖听话了?

    不对不对……

    问题的重点是,这位洛导真的在听自己讲话吗,自己都说让他联系经纪人了,他想干什么?

    “耳机!”

    陆韶颜回来了。

    洛远接过耳机,对白亦说了声“稍等”,竟然直接坐在一个沙发上听了起来——

    白亦无语。

    陆韶颜咳了一声:“白亦,你别介意啊,他性格就是这样,给我个面子,别和他计较……”

    “不是。”

    白亦倒没怎么生气,就是有些纳闷:“他好像是一个导演吧,他也懂音乐吗……”

    “懂懂懂!”

    陆韶颜笑道:“你可能没看过他拍的电视剧,不过他绝对是懂音乐的,因为他电视剧里的配乐基本是自己一手包办,其中也包括片头曲,片尾曲还有插曲之类……”

    “是么……”

    白亦悄然撇了撇嘴,看来是真的懂点音乐,不过这又能说明什么呢,业内那些有名气的制作人自己都拒绝了不少。

    “说说房子吧。”

    陆韶颜笑道:“两百平卖一千五百万,我知道你出价不算贵,不过洛导还有我们公司目前都属于事业刚起步的阶段,能不能缓缓,房子先给他住着?就算是以我的名义赊账了,我的信誉你应该信得过吧?”

    “这么贴心?”

    白亦悄悄打量了一眼洛远:“韶颜,我们也是好几年的好朋友了,你和我说实话,他不会是你的男朋友吧?”

    “男朋友?”

    陆韶颜失笑:“没有没有,我和洛远除了工作上的关系外,剩下的唯一联系应该就是大家都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吧。”

    “……”

    白亦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你的意思是赊账吗,先付定金之类的?”

    “是的。”

    陆韶颜想了想,道:“我个人先帮他垫付一点,一来二去应该也能凑个不少……”
064【皆大欢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