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擦肩而过】(1/2)
作者:我最白
    10月25号上午。

    洛远终于完成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剧本,并将这个消息告诉了陆韶颜。

    “剧本完成了?”

    陆韶颜声音有些激动起来,洛远这部新剧,对极光传媒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是的。”

    洛远想了想:“我现在在家,你直接过来拿剧本,然后开车送我去一个地方。”

    “好的。”

    半小时后,陆韶颜开车来到了洛远家,洛远把打印的剧本交给陆韶颜,后者立刻将剧本小心翼翼的收好。

    “你让我送你去哪儿?”

    收好剧本之后,陆韶颜好奇的看向洛远,

    洛远道:“光影世界一位负责人邀请我参加一个聚会,应该是圈内人发起的。”

    “原来如此。”

    陆韶颜笑道:“你现在是网剧圈的新晋导演,估计是有人想通过那位负责人和你认识一下。”

    洛远点点头。

    他猜赵欣也是这个意思。

    十分钟后,陆韶颜载着洛远前往聚会地址,那是一家燕京的五星级酒店。

    酒店门口。

    赵欣早早就等在那儿。

    洛远下车后,赵欣立刻便热络的走了过来:“洛导,聚会已经开始了,我带你进去,这位是?”

    赵欣看向陆韶颜。

    洛远介绍道:“这是我的经纪人。”

    赵欣了然的点点头,对陆韶颜露出一个笑容:“你好,我是光影世界网剧部负责人赵欣。”

    “你好,我叫陆韶颜。”

    两人打了个招呼之后,陆韶颜对洛远道:“你进去吧,我在外面等你,刚好看看你的剧本。”

    洛远点点头。

    赵欣听到陆韶颜口中提到的“剧本”二字,心中一动,带着洛远进入了酒店之中。

    乘着电梯来到八楼。

    这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大厅,大厅内西装革履的人们三三两两的交谈着,他们手中拿着高脚杯,酒味儿在空气中蔓延,客厅中央摆满了自助的食物,不时有服务生穿梭在人群之中……

    这种场合。

    洛远前世经历过不少。

    都是一些圈内的人脉拓展,说不定明年就会有什么大热的剧集是通过今天这场宴会产生的契机……

    “这位就是洛导吧?”

    一名中等身材的男人满面红光的迎了上来。

    赵欣立刻对洛远道:“我来引荐一下,洛导,这位是国内七大影视公司之一,千娱传媒经济人明海先生……”

    “你好,洛远。”

    洛远笑着和对方握了握手,他隐隐猜出了对方的目的,不过却并没有将之说破。

    “真是够年轻的。”

    明海脸上写满了欣赏:“我看了《一起同过窗》,这是一部非常优秀的作品,所以就想和洛导认识一下。”

    “过奖了。”

    “诶,洛导不必谦虚,能导出这样一部片子,洛导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周围很多人都看向了这里。

    显然,现场有很多人都认识明海,后者作为千羽传媒的经纪人,在众人心中的分量还是颇为重要的,另外赵欣也被现场很多人关注着,因为她刚刚推出一部大热网络剧,如今在光影世界地位可不低。

    “那个年轻人是谁?”

    现场很多人都在好奇,为什么一个看起来很面生的年轻人竟然能和明海、赵欣相谈甚欢。

    “好像是洛远。”

    有同样在关注这部剧的人开口道:“就是最近那部大火的网剧《一起同过窗》的导演。”

    “洛远?”

    “同窗的导演吗?”

    “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年轻……”

    现场开始出现低声的议论,有些人已经悄然移动了脚步,只等明海与洛远交谈结束就凑上来混个脸熟。

    宴会的某个角落。

    企鹅影视的负责人周清也出席了这次圈内活动,洛远刚进门他就注意到了,而听着耳边这些对《一起同过窗》的议论,他心中充满了懊悔——

    太可惜了!

    当初和赵欣几人竞争《一起同过窗》的版权时,他只要狠狠心网上加几十万,自己就可以成为挖掘这部作品的伯乐了!

    而现在……

    这一切辉煌,都属于赵欣,听说因为推出这部剧,赵欣在公司内的地位也明显拔高了不少。

    “也许这就是命。”

    摇摇头,周清无奈的咬咬牙。

    作为视频网站负责人,难免有看走眼的时候,但从来没有一次打眼,让周清如此后悔过,谁能想到五十万投资的《一起同过窗》,竟然能火到这种地步?

    不止企鹅影视的周清。
032【擦肩而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