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青春(五)】(1/2)
作者:我最白
    也是在当天晚上。

    登上光影世界横幅推荐的《一起同过窗》点击率一小时就破了三万,越来越多观众通过宣传看到了这部作品,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这玩意儿能好看吗?

    陌生的导演名字。

    陌生的演员名字。

    简直就是典型的三无影视剧嘛。

    不过毕竟是光影世界的首页推荐,所以很多人都带着审视的心态点进了第一集,而当这些人点进第一集之后,基本就直接出不来了……

    画风清奇!

    迥异于同题材的作品。

    这部《一起同过窗》完全抛弃了青春校园剧固有的陈腐套路,宛如一副别致的画卷徐徐展开!

    一群性格各异的角色轮番登台!

    段子出口即成章能在心里bb绝不开口嚷嚷的路桥川;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把妹界扛把子的渣男任先生;守着两个男孩一言不合打小强的女汉子钟大哥;留级两年只为32个学分而活的东北糙汉子肖海洋;面瘫毒舌却又一身傲骨的毕十三;活得随便又认真的洛雪;势利又感性的可爱一心……

    导演对群像的刻画堪称入木三分!

    每个人都能在剧中或多或少找到自己的一点影子,这会让他们不受控制的被故事感染,于是追剧大军越发壮大,《一起同过窗》的评论区也开始被大量观众评论攻占,各式各样的感慨纷至杳来——

    “炒鸡好看!”

    “这剧快乐死我了!!”

    “虽然演员很陌生,但剧真心好,敲喜欢!”

    “作为一部真正的良心剧,它让还没上大学的人心怀憧憬,让正在上大学的人学会珍惜,让告别大学的人开始怀念,比如我就在此时无比怀念那段难忘的大学时光。”

    “青春剧的正确打开姿势!”

    “第一次觉得青春校园剧还可以拍的这么不做作,这么日常又不撕,这么深得我心!”

    “此剧全程高能。”

    “那个啥,吃饭喝水的时候千万别看这部剧,别问我为什么,我现在忙着去店里修一下进水的电脑。”

    “楼上哈哈哈哈嗝。”

    “每个人都会遇到许多心动的林洛雪,但很少有人遇到过一个钟白,这是最打动我的地方,当然,中间因为军训告别剧情而哭的那次也是真的被打动了。”

    “恭喜你发现一部神作系列!”

    “忽然想吃猪肉白菜馅的饺子了,泪目中,好想像路桥川一样,给毕十三也买一份猪肉白菜馅的饺子让他吃个够啊!”

    ……

    评论很快过万!

    这是真正的好评如潮!

    当然,评论区间或也会夹杂着诸如“想当然的展开”、“剧情乳齿尴尬”、“感情线食物链既视感”之类的声音,不过很快就会被潮水般的好评淹没,人民群众的眼神还是雪亮的。

022【青春(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