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 得而复失(2/2)
作者:空诱

    感知系统提醒我,只有拿到那面红旗,我才有机会在这个充满竞争而又残酷的世界里走下去。

    “他疯了。”有人惊讶。

    “死脑筋。”有人叹息。

    冷队眼里含着泪,苍白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

    我飞奔上了五十层烂尾楼,一把抓住那面小红旗,像抓住了救命稻草揣在怀里。

    已经没有时间下楼了,与其粉身碎骨,不如同归于尽。我挥起神剑,猛地砍向临时指挥部,只见飓风骤起,烟尘弥漫,整个烂尾楼顿时笼罩在一片迷雾之中。

    伴随着惊慌失措的声音,我顺着倾斜的墙角飞身而下。

    当我从轰隆的巨响当中走出来的时候,所有人的嘴巴都张成了O型,用一种惊奇又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

    有人嘀咕:“这这回去怎么向某老板交代呢。”

    也有人说:“这只是竞聘的一个环节,不是最后的决定。”

    冷队木然地站在那里。

    我走过去,把那面小红旗递给她。

    她接过小红旗,用一种复杂的声音对我说:“你回去等消息吧!”

    我看着她,希望从她的脸上看到一丝公正。但思维系统提示我说:“你不用去追问,所有的申诉都是无用的。既然你在这次竞聘考核中获胜,那么老天自然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静候佳音吧。”

    “静候佳音?”我笑笑,惆怅地看看冷队,便从她的身边走过。

    冷队没有说话,而是从随身所带的背包里取出一只红色的小盒子。她打开盒子,轻轻点了下绿色按钮,天色顿时一亮,四周的景色变得清晰起来。她用手一划,幻境顿时消失。然后,她撇下愣怔的我,独自一人朝学校的操场走去。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追上两步问。

    “一切并不存在。”冷队蹬蹬地往前走,一副冷落冰霜的态度。

    “你撒谎。”我说。

    “是你过于看重了。”

    这时,我看到不远处,有一辆红色的轿车停在那里。先前接待我报名参加竞聘的两个人站在那里,看着我似笑非笑。

    我觉得胸口很堵,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滋味。

    他们是来接冷队的,冷队上了车,汽车立即就发动,发出轰鸣的声响。

    这样的结局,谁受得了。我感觉世界在塌陷,眼前直冒金星。我心灰意冷身心焦虑,一阵晕眩之后,我便软软在瘫倒在一片青绿的草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