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8 绝处逢生(1/2)
作者:空诱
    “怎么办呢?”看着无法攀越的山峰,大家的自信心一点点在磨灭。

    我说:“大家不要气馁,到悬崖边我们再想办法。”

    我们仅剩的四个人手拉着手,终于来到峭壁下。我仰起脸,望了一下高度,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担忧。千辛万苦地来到山峰,没想到竟是绝地。

    怪不得冷队一路上没有追击我们,原来她早就知道,我们走不出这座号称是没有生命迹象的无名山。

    我无法理解冷对的做法。

    这种手法残忍至极,让人生畏。

    都说这个社会是法治社会,为什么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一定是某些人买通了关节,定下了死局。

    这个职位真的这么重要。

    我陷入沉思之中。

    以我现在的修为,我检测不到远在千里的所有信息。可是,我对这个职位却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好奇和冲动。我想一睹庐山真面目,看看究竟是什么,让那些人和冷队变得如此疯狂。而这个职位权力有多大,也是我想要知道的。

    我们四处搜寻了一下,发现没有一条可以翻越山峰的捷径。在我们心灰意冷之时,去到左边的那个学员发出一阵惊叫。我们闻讯赶了过去。我们看到,在悬崖边上的一个角落,一堆白生生的死骨堆积在那里。不用猜想,我们就知道,这些在我们前面的学员,已经全部没了。死因究竟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

    凶手,也许是怪鸟,也许是野狼,也许来自恶劣的天气。

    我们不由自主抬头看向天空,在云层的深处,那一抹黑色,像乌云一样缓缓游动。

    大家绝望透顶,意识到此地虽然陡峭,但也不是安全之地。我们必须想办法离开这里。大家做出一搏的动作,纷纷拿下背上的行囊,从里面拿出求生的绳索,然后铁钩连接在一起。绳索足足有悬崖一半的高度。

    我指着半山腰那个能容纳四五个的悬洞说:“我们只要爬到那个溶洞,翻越这座山峰就没问题了。”

    “郭超龙,你到现在还没死心。”戴眼镜的学员对我说。

    我笑笑,对他说:“比这更凶险的地方都走出来了,还怕它。”

    “这不是怕的事情。”

    “不是怕,是什么?”

    “是没有办法,没有希望的徒劳。放弃吧,老天就是这样安排的,命该如此。”他说着,眼睛闪出绝望的光来。

    我走过去,拍拍他的肩膀,对他说:“我们已经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我们没有理由说放弃。”

    “可是,这么高的悬崖绝壁,就是鸟也怕难以飞跃过去。何况我们已经精疲力尽。”

    “只要你们听我的,我们就能翻越这座高山。”

    他们都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

    我说:“把绳索给我。”
0048 绝处逢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