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6 侥幸脱险(1/2)
作者:空诱
    惨叫声恐怖至极,令整个无名山都为之颤抖。

    大家缩成一团,没有人再敢前去。

    我剥开草丛,眼睛搜寻着山泉的方向,这一刻,黑夜又恢复了寂静。山泉两边的岩石上,惨淡的月光泛着白色映照着咕咕流淌的泉水,泉水声由近及远,往山下直流而下。

    刚才出现的黑影,突然没了踪影。

    “难道这无名山有鬼魅作怪。”我暗想。由于体力不支,我的思维系统还处在休眠的状态。要摸清眼前的情况,我必须尽快补充水分,来修复断裂的神经。刚才,冷队那一剑,割断了我许多思维的神经。

    “怎么办?”我摸着受伤的肩膀,一时没有办法。

    有人小声说:“这里肯定有问题,我们不如换个地方。”

    我说:“不行,如果我不能尽快补充水分,可能坚持不了多久。既然山泉就在眼前,我们还是想想办法。”

    又有人说:“我们已经牺牲了一名队员了,不能再无辜地去送命。”

    众人没做声。

    寂静的夜晚,恐惧占据了大家的心。我心里凉凉的,想,如此熬下去,也不是办法。如果这个地方不能取到水,那就到别处找找。可是往哪里去找,山高路黑,凶险暗藏。万一遇到群狼,大家的命一个也保不住。

    等,显然不是办法。我叹了一口气,小声对大家说:”我去试试。”

    不管前方是何妖孽,只要我能挨到水,任何怪物都奈何不了我。

    “你还是别去吧,那妖孽一定很凶残。”

    我说:“在这里,也是等死。”

    说着,我把裤管卷了卷,像军训时一样,匍匐着爬过去。

    山泉的流动声格外的清晰,大家凝神屏气,紧张地看着我。如果我出意外,那么在这样的夜晚,无疑也是判了他们死刑。谁都有求生的欲望。

    那块平整的岩石上,一团黑乎乎的东西真盘踞在那里。我以为是岩石经过几千年的风华而成的形状。刚才的学员就是从哪里消失。为了稳妥起见,我绕开了它,往山泉的上方,爬上去。

    潮气越来越明显了。

    有细微的水珠打在脸上。

    我张开嘴,吸允着那细微的如雾一样的水珠。

    突然,头顶的树林发出了一阵轻微的蟋蟀声,一个黑影从一颗树上飞到另一颗树上。我抬起眼,搜寻过去,那黑影又藏在树林里不见了。

    黑影对我好像有点忌惮。它发现了我,又不对我发起冲击,它也是有所俱畏。

    我冷笑了一下,既然你不敢攻击我,我怎能放过这样的机会。

    我快速地爬过去,把水壶伸向汩汩流淌的山泉。然后,张开嘴,把从天而降的的山泉吸进肚里。

    黑影似乎发现了什么,倏地一下从树上飞跃下来。它一脚踢掉我手里的水壶,然后挥起手里尖锐的木棍,刺向我。

    我本能地一侧身,躲开了它凌厉的攻击。

    它显然没有想到我受伤的身体还有这样的能力。

    它不甘心,又用尖锐的木棍戳向我,想把我挑入山崖。

    可是,我的思维系统修复的很快,在水分的滋润下,片刻就完成连接。我敏捷地躲开了已经抵到腰间的木棍,然后一转身,抓住木棍顺势一拉,那黑影就像一张纸一样,飘飘悠悠地落在山泉之中,顺着水流流走。
0046 侥幸脱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