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5 患难与共(1/2)
作者:空诱
    虽然有心赶路,但脚下已经不听使唤。眼前,黑白的景象在旋转,一些不经意的过往,在脑子忽隐忽现。这是明显的虚脱症状。我没想到,竟然因为和冷队有了意外的纠缠,而或略了自身的安全。

    在这个荒野郊外,又身受重伤,莫非老天爷要终结我的生命。我仰望天空,有些绝望,又有些欣慰。想想自己的使命,又有些不甘。如果就这样客死他乡,又怎能对得起刚刚逝去的阿龙,对得起天庭对我的厚望。

    由于生命体征的虚弱,神珠在体内的威力也相应减弱,远近有许多才狼虎豹在暗处正瞪大眼睛盯着我,一旦我失去抵御能力,它们便会蜂拥而上,把我当成它们的美餐。

    这样的考核真是残忍至极。

    每一位学员都后悔参加这样的竞聘。

    一阵风从林中呼啸而来,我感到一阵冰凉,意识在脑子里昏昏越睡。

    这时,我听到一阵噪杂的脚步声。伴随着脚步声,我听到有人焦急地说:“那个小白脸不会被恶龙吞吃掉吧。”

    “不会,我在半山腰看到他好像受伤了。”

    “你真的看到了。”

    “真的。”

    一伙人商量着说:“林子这么大,我们到哪里去找他。”

    “如果没有他,我们也许翻不过这个无名山,里面的财狼野豹太多了,只有小白脸才有这个本事驱逐它们。”

    “是啊,我也觉得他不是一般之人。”

    “那我们分头寻找,半个小时之内,我们再在这个地方会合。”

    “好!”众人应允。

    我虽然处在混沌的状态,但还是听清了他们的说话。我张开嘴巴,发出一阵走了音的喊叫。那声音听起来怪怪的,在黑暗里显得阴深恐怖。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吓的趴在地上。

    我颤巍巍的站起身,使劲摇晃着身边的那颗大树。一边用虚弱的男低音朝着他们的方向喊:“我在这儿!”

    几个人背靠背挤在一起,一个人说:“不是鬼,是人的声音。”

    “是小白脸吗?”

    我使劲又摇了要树。

    众人这才放松警惕,一路拨开荆棘,深一脚浅一脚朝我寻来。

    他们走到近前,我伸着手,说:“水!”

    众人看着我,一脸惊讶。一个身手不凡的人,怎么会受伤呢。这个恶龙真是可恶。他们来不及询问我是如何受伤的,忙从自己的挎包里拿出水壶。

    可是水壶都已经空了。只有一个人的水壶里还剩一口水,他说,他舍不得喝,要等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才准备喝它。可是,我已经严重虚脱,在不抢救,恐怕就会失去生命。他缩回的手,愣在那里。思忖再三,他终于明白我的重要。他重新拿出水壶,把那仅剩的一口水,灌入我的嘴里。

    我的体能终于上升了一格,脑子也清醒了许多。

    我问:“你们怎么回来了。”几个人的脸上,都布满了一路的艰辛,一道道刮伤的痕迹很明显的在脸上肆意地挥毫。众人没有说话,脸上露出难过的表情。我看着,心里的担忧加重。“大家怎样,有没有遇到危险。”
0045 患难与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