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6 第一桶金(1/2)
作者:空诱
    大汉摸出一张卡,在我面前帅了帅,然后对我说:“你要不相信,这张卡你拿着。卡里有二十万块钱,这,总该放心了吧。”说着,他指挥一辆大吊车,就要把黑鱼朝刚驶来的一辆货车上装。

    我看着大汉手里那张绿莹莹的卡片,不相信那里面能装那么多钱。在以前,一百块铜钱就已经很多了,何况是二十万,简直是天文数字,用麻袋装还差不多。这世界,莫非比仙界和魔界还要神奇,我咋不见天上有飞人。

    我推开他的卡片,一脸的不相信。我说:“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什么银行金行的,听都没听说过。”

    大汉哑了,像喝了西北风似的,答不上话来。

    这时,旁边来了一位看新鲜的老奶奶,她笑盈盈的,一脸慈悲。

    大汉像见了救星,一把抓住她的手说:“老人家,你过来帮个忙。”

    老奶奶天天都来散步,跟大汉也算是散步的同道人,虽说不是一个地方的,但天天见面,也算熟人。她被大汉拉到我的面前,指着我说:“他,不相信我。”

    “怎么不相信了。”老奶奶拖腔很重,鼻子通风好像不太顺畅。

    大汉把银行卡举在手里,用另一只手指着我说:“他说这张卡是假的。”

    老奶奶把卡抓在手里看了看,眉头弯了弯,对着我说:“这张卡,应该是真的。”

    大汉一听,脸上顿时来了劲,他一拍大腿,高兴的要蹦起来。他在原地转了一圈说:“你看看,你看看,老人家都说是真的,怎么可能是假的!”

    看着他高兴的样子,我替老奶奶担心。生怕他高兴的忘乎所以,抱着老太太在大街上乱啃。

    我见不得狂妄之人,尤其像大汉这样的猥琐之人。为了保护老奶奶,我把她拉到一边,问:“老人家你好,你说那张卡是真的,我信。可是他说那里面能装二十万,你信吗?”

    老奶奶睁大眼睛,脑子转了一下,似乎并不明白我的话,就道:“那不可能,那么小的卡片,怎么可能装那么多的东西。你别信他,现在做生意的,良心都大大的坏。”说着,用手狠狠指了指他。

    大汉僵住了。他没想到,剧情会这样快的翻转。

    而我则是一脸的得意。

    大汉无奈,只能对天发誓说:“如果这张卡里没有二十万块钱,我袁大头不得好死。”

    我忙对他做了一个打住的手势,说:“得得得,你要死不能在我面前死,你最好找一个无人的地方,自个儿了结。无缘无故死在我面前,人家以为是我杀的。我可不想成为嫌疑犯。”

    老太太一听,顿时急了,她护在我面前说:“别怕,我给你作证,他是自个儿找死,不是你害的。”

    大汉彻底无语,他近乎奔溃地说:“我袁大头什么时候骗过人!”

    开吊车的和来拉鱼的,见我们意见不统一,一起下了车,过来劝慰说:“袁老板,要不,你带他到银行去一下,把钱取出来给他不就完事了。”

    我征询地看了看老奶奶。

    老奶奶对我说:“这个倒是可以。”

    我说:“他不会骗我吧!”

    老奶奶说:“量他也不敢。”

0026 第一桶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