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章(1/2)
作者:徴商
    刘璃盯着屏幕里的临风看了一会:“你是怎么跟五彩讨论到两万魂力这个方面去的。”

    “是这样,琉璃哥,我对幽幽的情报掌握的并不多。我可以告诉你,但对你们不会有帮助。但我最近听说了关于你们的很多事,我知道你已经得到了印记法宝,所以我想介绍个非常好的活给你。你答应的话我免费告诉你,所有我知道的幽幽的情况。”

    “什么活?”

    “刘璃哥,你一定听说了老格这个人物吧。”

    刘璃明明很清楚老格是谁,但他却是极其迅速的回了句:“没有。”

    旁边的五彩无奈的扶额。

    临风也是愣了下,然后尴尬的咽了口口水:“老格是个沪城站里名声非常大的人物,他实力不俗但最出名的地方在于,他可以打造装备。他在魔兽的世界里面有奇遇,得到了带有锻造技能的辅助法宝,而且把这个法宝升到了一定的级别,在任何地方有合适的材料和工具,他就可以打造出装备。这些装备最差也能增加身体属性,也就是力量、敏捷、体力等等。虽然他造出来的东西不是法宝,但增加属性是非常难得的。他靠着卖这些装备积累钱和人脉,所以在沪城站声名显赫,而且他和州站的大人物来往也很密切。”

    临风说的这些其实刘璃都很清楚,别的不说那个专门卖各种法宝的淘宝店铺上,老格是经常刷屏的卖家。他摆手:“两万魂力!?”

    “老格错过了回沪城站的公交?”

    “哈哈哈好玩,还有这种事呢,哈哈哈,彩啊,拿点爆米花来边吃边听。”

    临风对刘璃的反应非常无奈,他只能尴尬的绷着肥脸,好半天继续说道:“乘客不管什么原因,只要错过了回沪城站的公交车,那基本上就永远留在那个车站了。除非有人专门回去把他救出来,我就是想你帮我去救老格,给你两万魂力。”

    “回上个战场车站救?”

    “不是,是魔戒专属车站。”

    “魔戒专属车站?是魔戒世界吗?”

    “是的,上个战场车站来临的时候,老格的小队带着我们这些临时队员,使用了公交卡直接去了魔戒专属车站。”

    “等等,公交卡是什么?”

    临风要不是亲眼见识过刘璃的手段,这时候肯定要露出蔑视表情:“公交卡是一种进入专属车站的道具,也可以说进入指定世界的传送道具。你用了就可以上专门的公交车,这车不送你去战场车站,直接送你去指定的某个世界,这样的世界被叫做专属车站。我们上次去的就是魔戒专属车站,简称魔戒车站。

    专属车站的难度普遍比战场车站高,公交卡还非常贵,所以并不常见。老格带着我们进去之后,靠着他本来就有的矮人声望,参与到了莫瑞亚坑道的收复战争中。我们进去的时间点是索伦陨落之后,所以本来会很顺利,但老板,不,是老格太急切了。不跟随大部队行动,自己深入莫瑞亚深处。我们几个临时队员由于要留在矮人军队里刷声望,所以没跟去。

    可接下来就是一个个的死亡提示,我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私自花声望求矮人派出了救援队。结果直到接我们走的公交出现,我们也没等到老格回来,矮人救援队也没有回来。但我们也没收到老格的死亡提示,我们没办法只能回沪城站,我们几个临时队员都在四处找人去救老格。

    有几个人找到了老格在州站的熟人,他们非常在意老格的安全。出面组织了不少沪城站的人准备去救人,我门几个临时队员也找了自己熟的队伍去救老格。如果你愿意跟我去,我给你两万魂力。”

    “两万魂力只买我一个,我的小队你不要。”

    “我从州站那的老大那只弄到一个六人名额的魔戒公交卡,其他名额都被别人拿走了,我们只剩一个位子。但是两万买的不仅是你自己,你要带着你的团队法宝来,临时把我们五个加入你小队中,正式队员。”

    刘璃皱了皱眉:“你的意思是我自己的兄弟,下个战场车站要失去团队法宝的庇护?你有病吧?我现在就去**你女儿,当着她妈的面。”

    “三万,三万魂力,我只有这么多。这其实都是老格的钱,你们知道我因为好运气得到了一个天网工具箱,这东西能组装简易机器还能粹化材料。所以老格的一些稀有材料都在我这,他失踪了,我卖了这些东西换成钱,只有三万了。我知道你是不会帮我的,但是钱,你会帮钱的对吧?而且我保证老格绝对是个值得交往的人,你救他回来不会吃亏的,你们都是牛逼的大人物,彼此帮助意义非凡。”

    “对我来说最非凡的意义是队友的安全,你让他们失去团队法宝,简直做梦。”刘璃的语气坚决。

    五彩这时候却挡在刘璃身前,对临风说道:“临风先生,我们内部要商量下,有了结果再联系你。”

    “好的,但麻烦你们快点,不行我还得去找别人。”

    “你不会去找别人的临风先生,你亲眼见识过刘璃的本事。如果他不是你见过的人中最凶狠狡诈的,你不会用三万魂力来雇他。而如果他是,为了你的老格,多长时间都要等不是吗?”五彩的这段话说的节奏分明,但语气却是相当柔和。身为龙之共和国最高端的几个富二代之一,杀人放火她也许真不擅长,但谈判技巧那是基因里就带的能力。

    临风得脸顿时白了。
一百一十四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