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章(1/2)
作者:徴商
    “烧烤摊是地摊,你知道他即便是在没打你的情况下,需要应付多少政府部门才能继续生意吗?所以如果他打了你,你即便找个法律援助的律师,都能告到他倾家荡产,最起码失去摆摊做生意的机会。你觉得基于这些条件,地摊摊主会打你吗?”

    “你知道为什么当年,叔叔不送你去当兵吗?”

    “因为我身体过不了体检”

    “因为你是精神病,过了体检也过不了家访。精神病!”

    刘璃:“这叫特立独行。懂吗!世人皆醉卧我独醒!”

    “那不就是精神病吗。”

    这时候两人早已经完全离开房间了,张毛三被刘璃的回答弄得想吐,但最终还是忍住了,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口:“是什么让你对婷婷的事想通了?”

    “痛苦”说着刘璃扔了串车钥匙给张毛三:“花坛旁的无牌小货车,愣子在驾驶室坐着,你们去把它藏好,都是给你的。”

    “车上是什么?”

    “钱”

    人间,龙国,沪城,大型健身房。

    这里曾经是阿星和铁拳的产业,但他们被刘璃弄死后,这里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成了幽幽的生意。然后幽幽非常专业的,把这个健身房变成了一个妓院!

    幽幽本身在人间,就是沪城最知名的大鸡头,啊,对不起专业名词应该老鸨。在成为修罗乘客之前,幽幽被同村的朋友带到沪城,开始了了非常有意义,但在龙国违法的特殊服务事业。天赋异禀的她极快速的崛起,不久就开始组织起了****生意。

    在一次救回被变态囚禁下属的行动中,幽幽失手被俘受尽折磨后她找到机会和对方同归于尽,结果就成了修罗乘客。和大多数修罗乘客不同,幽幽没有退休享受生活,反而越发的把事业蒸蒸日上,加上这间健身房妓院,她至少已经有三处固定的生意了。所以三十六行行行出状元,看不起谁都不应该。

    健身房妓院的具体模式是这样的,大量穿着齐逼小短裙和运动胸罩,身材好到爆炸的美女在健身房里晃荡。除了偶尔摆几个诱惑动作,健身的时候呻吟几声外,主要工作就是勾引来健身的男人。勾引成,收定金,去专业的休息室。这种商业模式,在第三服务行业可谓是相当新颖。

    再加上时不时还会有美女误入男浴室,或者更衣柜里出现不穿衣服的自摸欲女之类的av剧情事件,所以现在这健身房已经是沪城狼界的一个圣地了。当然上面这些营销手段以及商业模式,全都出自刘璃之手。他不仅会吃喝嫖赌,还钻研吃喝嫖赌。事实上钻研是刘璃的习惯,钻研事情也钻研人。他的朋友大少,也是靠着他的指点,才一步步的从善良青春的富二代正太,成为挤走所有哥哥、腹黑圆滑、手腕强硬的企业帝国继承人。

    健身房女浴室落地镜子后,刘璃笔直的站立,看着面前那些淋浴的赤***。这面镜子本身是为了让人更好的观察健身后的自己,但它其实是双面的,从浴室看镜子就是镜子,从镜子后面看镜子就是透明玻璃。而镜子后面的这个房间,本来是用来干嘛的刘璃不知道。

    但现在这里是刑房,那天晚上刘璃从工厂带回来的老板此时就绑在椅子上。他的两边同时还有两个也西装革履的人,面瘫正用手中的铁锤,反复的敲击左边西服人的手背。好几根指骨断裂,骨刺穿到了皮肉外面,可面瘫丝毫没有停手的意思。凄厉的惨嚎在房中回荡,刘璃的目光却没有移开面前的玻璃。这些女人基本上都是兼职和外围,身材真的是好的没话说。最近对小希也有点审美疲劳了,是应该换换口味。

    “求求你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求求你别砸了,我的手,我的手啊~~啊~~”

    刘璃转过头来挥手让面瘫停止,然后点了支烟:“不久之前,沪城某五星大酒店,遭到了一次军事级别的突袭。突袭主要发生在顶楼餐厅里,袭击方有七人之多,全部重火力,突击步枪、手雷等等。他们的袭击最终没有成功,可却赶在警察来之前,施行索降到了地面从而成功逃走。根据警方的资料,这些人逃走用的车辆都是被盗车辆,不同人、不同时间丢失的。所以警察很快放弃了这一线索,然后他们就没线索了!

    但由于我比警察疯狂的多,所以继续了下去,我一个精通电脑的朋友对比了那些车辆失主的网络痕迹,惊人的发现这些人都或多或少的跟你们三个人的企业有联系。奥,不好意思,用企业来形容不准确,应该用社团来形同。

    你们三个从码头开始干起,现在已经都算是沪城的黑道老大了。沪城可是国际化大都市,龙之共和国最发达的三个城市中最早兴盛的那个。成为这样城市的黑老大,可是很需要实力的。”说到这里刘璃缓缓走到那从工厂带回来的老板身边:“赵一锤,口头蝉是:个则世面高头就么拧,一记榔头靠伐死额。”说完刘璃扭身道:“把他头给我砸碎。”

    面瘫抄起锤子就要砸过去。

    “是超爷,都是超爷,那个车子是超爷让我们安排的。”

    面瘫的锤子停在了半空中。

    刘璃双手抱胸,脸上难掩笑容:“谁是超爷?”

    “超爷是大人物,他自己很有钱,黑道白道没有他不熟的。”

    “地址”

一百一十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