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1/1)
作者:徴商
    他看到胖头身边办工桌下的阴影中,居然直接跳出了一个人。一个从影子里出来的人,全身裹在黑色斗篷中的人。这人出来的瞬间短剑就捅进了胖头的身体,短剑的剑刃看上去好像是一团黑色的阴影,进入胖头身体的瞬间,居然直接扩散生生撑出了拳头大的血洞。胖头之所以刚刚那句话没能说完,就是因为这一击。

    刘璃没有迟疑,飞身向前双手在黑红光芒下变成锋刃,直插斗篷人的脖颈和胸口。刘璃距离目标只有数米,以他的速度根本是瞬间攻击就到了。可就是这么快的速度依旧不够,那斗篷人的动作普通人根本无法捕捉,转身两柄短剑挡开刘璃臂刃,然后双剑合拢直刺刘璃脖颈。刘璃看见短剑的时候,剑锋已经接触自己皮肤了。这简直是赤裸裸的碾压,属性碾压!对方的敏捷肯定是高到了惊人的地步,就在他的脖子被短剑划开皮肤的瞬间,夺目的银光由远而近。

    小希挺着盾牌冲击而来,斗篷人很显然是个刺客,即便是很强的刺客,直接被防御特长乘客的盾牌拍上,没有点反应也是不可能的。何况小希盾牌撞击上去后,另只手的长剑也是重劈而下。刘璃丝毫没多看陷入战斗的两人,第一时间转身到了胖头身边,他双手扣住倒地虫人的手臂将他向后拖去。小希的同伴悦悦和岚也前来帮忙,这时候从窗户冲来的投影怪先锋已经逼近,只要是再耽搁上一分钟,想走就没那么容易。

    三人协力拖动胖头,完全无视后方投影怪群发出的阵阵声色各异的嘶吼。突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伤口被菌丝覆盖的胖头背后的烟囱状甲壳中,一条黝黑足有两指粗细的触手猛然弹出。半秒不到的时间后,触手直接就插进刘璃的后脑之中。刘璃的第一个想法是:同阵营乘客之间不是不能攻击吗?现在这是什么情况?还有为什么自己血统自带的应激防御系统没有做出反应?

    “阿拉胖头,不要紧张,这不是攻击侬。这是跟阿拉的精神链接,侬现在立刻把人都召回来,这些投影怪都是幻觉!我们中了大型幻术!这个房间现在只有那个从影子里钻出来的小瘪三。”突然响在脑海中的声音让刘璃诧异,然后他就发现了更惊人的事实。刚刚明明还在被上百个投影怪冲击的房间,现在什么都没有。甚至是那些办公桌都无比整齐的排列着。有的只是几个没能逃出大厅的乘客,在胡乱对着空气释放各种攻击技能。

    刘璃那优质的大脑立刻反应了过来,直接将拖胖头的工作交给悦悦和岚,在无声交流平台和用嘴巴同时吼道:“全都回来,这是幻术,这个房间里什么都没有,所有人向我靠拢。回来!向我靠拢!”

    接着只见他肩上斜挎的百鬼天珠子放出豪光,下一秒已经变成了全身覆满黑红厚甲,身高两米以上,手脚巨大的斗笠头猛男。这是以虐杀原型体的身躯施展的厚甲河童法身,战斗力之强横可想而知。他腾空飞跃就这么脑后拖着黑色触手,跳到了斗篷人的身边。二话不说直接就是自己最强的攻击手段,脖颈伸长上身微倾,头槌就要砸过去。

    斗篷人的武器正架着小希的长剑,按道理刘璃的攻击是避无可避。然而他全身突然泛起大片黑色,人居然向着地面融了进去,竟是刹那间变成了一道影子。后方胸口伤势在菌丝下高速愈合的胖头,两个巨眼中放出诡异无比的荧绿色光芒,接着背后伸出更多的触手猛然在空中飞甩扭动,只看一圈圈的绿色光波以胖头为圆心向周围扩散。那斗篷人被绿纹波及,全身的影化就立刻停止。即便是恢复人形后还双手抱住了自己头部,看来是是被胖头的精神攻击伤的不轻。

    如此一来刘璃的头槌当然成功命中,斗篷人的一身本事虽然高绝,但却都不在防御之上。当即就像是被扇中的苍蝇,直接趴在了地上。此时胖头背后的触手再度放出绿纹,这绿纹波及到房中对空气战斗的几个乘客,他们眼中的幻象立刻消失。顿时各个大惊失色,向着被悦悦和岚拖动的胖头就靠拢过来。小希看到这样大好的机会,当下单手举起银光大盾,向着倒地的敌人砸去。

    也打算追加攻击的刘璃身后传来炙热,就好像后背被点燃了一般。刚扭头只见红白相间的圆球如划空流星,直接轰在正持续释放技能的胖头身上。就看那圆球轰然爆散,汹涌的烈焰眨眼将胖头以及他周围刚刚聚拢的乘客完全吞没。顿时哀嚎声不断,满地都是翻滚的火团。

    胖头精神力脉冲停止的瞬间,斗篷人腰间就闪出蓝光,平复了魔力反噬状态,然后直接在地面上如冰雪雪融化似的再度变成黑影。小希和刘璃根本来不及对斗篷人的行为做出反应,也来不及去救援胖头、悦悦、岚。因为又是一道红白相间的柱形火焰横扫而过,瞬间升高的温度,让整个房间中所有的办公桌椅甚至地板都燃烧了起来,好好的大厅顿变火海。而在这熊熊火海中,作俑始者的身形也显露了出来,一个高达两米的人形机甲!

    通体赤红右手提着转轮机炮,左手则直接是个巨大的圆管,红白相间的火焰柱正是从这圆管中喷出的。这个机甲战士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出现的,但是他头顶有着和那个斗篷人一样的紫色简易人脸光标,这是里世界投影阵营的符号,他们都是敌对阵营的乘客。

    红白火柱扫来的同时,刘璃直接化身黑色的甲球,迎着红色机甲就冲撞了过去。火焰柱扫过甲球正好让后面的小希逃过一劫,她施展身形冲向倒地的胖头。而刘璃化作的甲球在被火焰柱扫中之后居然直接被点燃,好在他早就启动了异端之钉,不然光是灼烧之痛就难以承受。裹着火焰的甲球呼啸冲到机甲身前,而且在快接触的瞬间,一道道尖刺从甲球表面伸出,直接扎在红色机甲之上。

    机甲战士完全没想到一个城站乘客,居然可以直接顶着自己放出的压缩焰柱施展攻击。当下被巨大的冲击力撞得倒退,身上厚实的机甲被尖刺扎出好几个凹陷。接着那甲球带着身上的火焰腾空而起狠狠砸去,刘璃本意是靠着甲球砸击,让敌人倒地进入负面状态,可他实在是太小看来自地区战的敌人了。机甲战士全身放出熊熊火焰,而且这些火焰明显经过机甲独特的处理从专门的孔洞激射出来。那腾空直径接近两米的甲球,居然直接被这些喷出的道道火焰冲的倒飞而去。

    刘璃在空中就在甲球形态下,全身灰白色光芒包裹,用百鬼百变切换成络新妇法身,全身燃烧得火焰也陡然消失。百鬼百变切换法身的同时,去除已有的负面状态。而就是这时小希发出惊天的吼叫:“不要,不!。”原来就在刘璃迎上机甲战士的时候,那化影而去的斗篷人不知道怎么回事直接出现在倒地的胖头身边。

    他现身的时候大量的黑影组成的尖刺从脚边刺出,悦悦、岚以及其他的所有乘客全都刺中伤口爆出鲜血。接着斗篷人的两柄短剑,速度快的让人看不清楚,对着空气不停的挥斩。随着他每次的挥砍,周围乘客刚刚被影刺伤到的伤口,开始一下下延伸出更多的全新伤口。好几个的惨叫同时响起,其中就有悦悦和岚。

    胖头这时候全身的火焰熄灭了,他使用了压箱底的高级恢复物品。他强大的感应系统发现了斗篷人出现在身边,被烧炸的巨大复眼转动了下。背后黑色的神经触手再度冲出,这些触手只要碰到敌人,他的精神技能就能发挥数倍的作用。可那斗篷人高速空斩的双剑方向一转,顷刻间斩断了所有冲来的触手。接着斗篷人探身上前,先是手中蛇形的短剑,化作扭曲的黑影,然后全身也都变成了黑影。随着剑刃刺进胖头胸口的,所有黑影如同开闸的洪水涌进伤口。

    刘璃是不知道上面这些情况的,但小希的前冲和通知已经说明一切,陡然两个分身从刘璃背后冲出,正是姑获鸟和络新妇分身。姑获鸟分身全身的白羽被黑色的细长尖刺替代,双脚化作的巨爪上倒生着鲜红的尖刺。这兼具虐杀原型体和姑获鸟法身能力的分身,出现的瞬间立刻就释放风刃、风枪。

    技能成功击中刚刚恢复人形的斗篷人,然后不等小希的盾牌拍到分身化风施展破碎旋风,以自身所化之风形成的旋风牵引力惊人。顿时整个房间所有的办公家具,地板,甚至是周围燃烧着的火焰都第一时间冲向旋风之中,其中当然也应该包括红色机甲战士以及斗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