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章(1/1)
作者:徴商
    又是一分钟的沉默,小队缓缓的向后撤出。所有人都保持面向站台的方向倒退行走,只有女鬼的方向朝后算是领路。这种战术撤退是非常有讲究的,一般没当过几年兵很难完成。但乘客可是比士兵更危险的职业,所以很多东西无师自通。

    直到完全看不见站台后,小队才解除了紧张的状态回复正常。幽幽:“我这次失去的跳虫必须得到补偿!”所有人都没打理幽幽,他们实在没什么心情,废那么大劲就是为了做任务捞好处,结果现在落了这样的下场。

    本来小队接下来肯定是情绪低落,可他们刚刚走出不足五百米,地铁隧道的远处晃晃悠悠的出现人影。顿时所有人再度进入战斗状态,刚刚举起狙击枪的女鬼,眼睛盯着枪身上的多功能高倍瞄准镜,嘴里立刻道:“又一个寄生者。”

    “什么意思?”刘璃从团队空间中取出望远镜看过去,在夜视功能的作用下,刘璃清楚的看到这真的又是一个寄生者!就跟他们刚刚跟着的那个寄生者非常像,不过这是个女人,头顶上当然有着褐色的眼珠光标,穿着非常暴漏的衣服,一件短外套里面是真空而裙子短的惊人,配上黑丝高跟鞋,这是站街女的标配!但就是这样的一个女人脸颊上却是硬生生的多出了两只眼珠,脖子上还有一个。这眼珠就是凭依果实,这又是一个被多个凭依果实寄生,但欲望强烈到并没被吃光的寄生者,跟刚刚那个进入地铁站的家伙一模一样。

    刘璃的嘴角浮现出一抹笑容,惊天大反转啊。

    女寄生者一摇三晃得来到了之前那个地铁站台。它跟之前的寄生者一样,都要通过这里。很显然这个站台的后面,就是布鲁克林的阴影这任务的核心区域。而这些寄生者就是阵营任务的npc。不过一个废弃的地铁站台能满足什么欲望?引得这些寄生者不停前来。

    两个投影怪在看到女寄生者时,动作明显变得急速起来,张开嘴发出尖锐的刺耳嘶吼。女寄生者的速度快到惊人,身体就好像是晃了一下,也不知道怎么动作的就到了站台之上。它四肢着地就像是猴子般的立着,脸上却还是那呆滞的表情。

    投影怪一左一右发起攻击,重拳和巨锤同时攻来。女寄生者单手撑地侧翻,身体从两个攻击的缝隙中钻过。转身挥爪狠狠在两个投影怪的脖子上撕出伤口。然后它就地打滚,躲过长臂投影怪暴风般的拳击,纤细的小手就那么在地上一按,躯体就整个弹起落在了长臂投影怪的身后。女寄生者双爪交错放出攻击,但投影怪在遭到攻击的瞬间,身体立刻浮出类似盾形徽章的凸起,两爪落在这凸起上发出清脆的撞击声。

    就在这时巨锤投影怪,举着武器向地面砸去。它距离女寄生者还有几米距离,这一锤必然是释放范围攻击,不然绝不能生效。锤子即将落地的一刻,无数刀气从后方狂冲而来。太阿的攻击眨眼全没入投影怪的躯体,它背后立刻变成了剁肉专用的砧板,出现无处纵横交错的伤口。投影怪被冲击力弄得差点摔倒在地,接着也不见身上的伤口有血液流出,它好像是什么事都没似的,再度扬锤重击地面。足有半个摩托车大小的锤头砸落,明明是钢混结构的站台地面,却像水面般的激出圈圈涟漪。涟漪高速向着四周扩散,变成强力的冲击波。太阿和那个女寄生者,都被技能波及,后倒在地。

    然而神奇的是小队中的那个新人,居然却没有倒下。他和太阿都是女寄生者开始战斗后进入的站台,立刻的行动就是集中力量先杀巨锤投影怪。刘璃的计划是借助女寄生者的力量,先击杀两个已出现的投影怪。然后在利用面瘫和太阿已被解放的优势,逐一击杀其余人登站会引出的投影怪。

    新人在被冲击波冲到的时候,腰带上红色的光芒闪过。人好像是吃痛般怒吼,但身形却是丝毫不退,继续冲到锤陷地面的投影怪身边。手上的产自神堡的高科技枪械,抵着对手的脑袋就是连发射击。巨锤投影怪被突然的攻击打的倾斜,双臂却是发力掀起了地面的巨锤。锤头由下向上直撩新人腹部,任何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时候除了躲,没有别的选择。可那仿佛得了面瘫的新人,却笔直站着任由铁锤轰进腹部。鲜血不受控制的从口鼻中溢出,但他脸上的狰狞加剧,那扭曲的表情中除了痛苦,好像还有丝兴奋。硬受攻击的好处就是,那把巨大厚实的长方形单兵脉冲炮,“碰隆,碰隆”的继续射击,居然生生打掉投影怪的下巴。

    一个新人按道理不可能造成这么强的伤害,但偏偏这个新人的本命法宝叫维京武装,那闪红光的腰带就是全套武装之一。它在被小队刻意倾斜的魂力升级后,得到的能力是将承受的伤害换成攻击力。而腰带本身的技能,则是可以自主将遭受的负面状态,转换成普通的物理伤害。正是仗着本命法宝的凶悍,新人才能打出惊人的伤害。

    巨锤投影浑身颤抖,全身肌肉膨胀起来,本来就抵在新人腹部的锤头奋力向前再度撞出。它的本意是将敌人击退,可新人身上的腰带再次闪出光芒。锤头像是顶住了泰山前进不了分毫,新人这次不仅是口鼻了,全身都出现了裂口,鲜血喷出半米多高。但他的脸上出现愤青在成功怒骂社会并得到全场掌声后,才会出现的表情。那是种没办法形容的表情,兴奋夹杂满足还有丝疯狂。外星科技造就的单兵脉冲炮,方形的枪口直接塞进了投影怪因为被卸掉下巴,所以大张的嘴里。“轰隆”耀眼的火光,整个包裹敌人的头颅。

    巨锤投影怪发出难听至极的嘶吼,嘶吼中痛苦多于愤怒。它暴起巨力生生将锤头上的面瘫挑起,震臂就要将其向地面砸去。忽的刀光闪现!太阿发足前冲而比他步伐更快的,是武器上冲出的刀气。半秒不到刀气从后背穿入,在巨锤投影怪的胸前冲出。接着太阿垫步转身,双腕翻转刀柄抽刀回扬:“乱披风。”透胸而过的刀气,在太阿翻转刀柄时猛然暴散,如同持续爆炸的气团。这气团持续爆炸的同时还随太阿刀身的上扬而上移,造成的结果就是巨锤投影怪大半个身体,包括头颅整个炸裂开来,化作漫天碎肉。

    根本连一眼都没看摔落在地,成了濒死状态的新人。太阿人随刀走再度直冲,一记重劈落向刚刚将女寄生者甩开的长臂投影怪。长臂投影怪物完全没看到头顶的长刀,双手左右交叉攥向落地的女寄生者。“当啷”清脆的撞击声传来,太阿的刀像砍在了金属上。原来怪物的后脑勺,在灰色的头发里都有盾形徽章状的凸起,很显然这是某种防御技能。

    太阿这时候也没有其他办法,只能是武士刀扬起对着投影怪再度斩下。刀刃落下的位置正是怪物的脖颈,此时女寄生者猛的弹身跃起,在天花板上借力后落在敌人身后。投影怪转身挡住了太阿落下的刀刃,但寄生者的攻击却连续打在它身上,可惜的是这些攻击仅仅只激起了清脆的金属碰撞声,显然是被完美防御了。

    投影怪扭身另只手臂握拳狠砸女寄生者。太阿立刻抓住机会,双臂回撤刀气喷出的同时旋身下劈。刀气直接斩在投影怪膝上,当下入肉半指。谁都没想到这次的攻击居然能产生效果,太阿当下大喜长刀抽出再度凝聚刀气斩向同一个位置。可不等第二刀成功,投影怪的肘击就砸到了。太阿向后倒退,身体还没站稳,就又拖刀前砍。

    投影怪转身挡住长刀,另一臂重拳轰来。它的动作非常快,连续两拳轰的太阿满眼金星煞是难受,好在骸骨武士甲的头盔自带面具,不然说不定就进入眩晕状态了。太阿就势长刀下挥斩向敌人腰部,当然不出意外的又是叮当的金属撞击声。可这刀虽没造成伤害,但刀身上喷出了强劲的气流,太阿借着气流造成的击退效果,向后倒跃出接近三米。这是不知道救过太阿多少次的位移技能,但这回效果却非常不好。几乎就是追着太阿的后跃,投影怪单拳冲出。而且他的手臂随着拳头的前冲也在延长,太阿脚才着地拳头就砸在了胸口,骸骨盔甲山几道清晰的裂痕出现。太阿被撞倒在地,胸口一阵翻滚。

    太阿后撤的同时,女寄生者无声无息的扑来。双手直接插进了投影怪的脖颈中,然后十指向后猛然扯动。长臂投影怪发出沉闷的吼声,他左臂上的血肉如衣服般被莫名的力量撕裂剥落。血肉之下竟不是骨骼,而是一柄长枪。这枪直接后伸,枪口对着近在咫尺的女寄生者就开了火。几十厘米的枪焰喷出,甚至都烧到寄生者的身上,直接将它冲飞一米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