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章(1/1)
作者:徴商
    刘璃话说的是很轻松,但却有个很要命的问题,那就是凭什么麦哲伦和阿芬就能拖出牛头这种逆天大法师?!可除此之外,刘璃真想不出别的办法,而这时铁块又建奇功。牛头的三个分身中,体力特长的分身那壮如山岳的身体突然不规则抽动起来。大量的白气高速涌进体力分身的口鼻,铁块居然再度施展了看家本领:附身。附身法术不同于大多数法术,它的成功与否,取决于目标自主意识有多强。牛头本体这种存在,当然是不可能被附身成功的。但它释放的分身,作为单纯的能量实体自主意识极其低下,甚至可以说没有自主意识。

    所以非常喜闻乐见的,牛头的体力分身整个被铁块占据。然后这个分身转身冲向牛头本体,牛头身为一个法师,当然知道身边如果多一个敌方近战是多么恐怖的事。当先就释放出连串的的异能冲击,试图冲飞铁块附身物。由于双方距离太近,铁块直接被冲击推向了后方。可他虽然退去但跟在后面的刘璃却冲了上来,而且直接使用出了刀轮技能。这时候牛头刚刚释放攻击技能,应该是旧力已去,新力未生。可偏偏它又是一抬手,半圆形的能量罩瞬间升起,刘璃的刀轮只能是砸在了护罩上,而且如此并不算完。刘璃只觉得牛头好像是突然盯住了自己,他的头颅外围顿时炸出一圈紫烟,只觉的仿佛是被什么东西狠狠的撞在了上面。

    刘璃这样的免疫物理负面状态的人,能承受一次眩晕状态也是难得,而且还是异能震爆造成的眩晕!刘璃正要牺牲异端之钉中的能量解除负面状态,三道人腰粗的虚空能量就接连劈来。先后落在牛头的防护罩上,整个防护罩轰然碎成一片的灿烂。同时几个野猪人卫士,一个哥布林先锋浮空飞到。这些乘客的召唤物手脚上出现了紫色异能,全都高速的向牛头所在的地方飞行。速度之快居然出现了隐隐的破空声,正是阿芬施展的牵引技能。几乎是最后几个召唤物抵达的瞬间,刘璃的负面状态也解除了。他合身钻入酒桶,释放酒鬼状态下的最强杀招。酒桶直冲向前,生出的无数酒矛,狠刺应付召唤物的牛头。出乎意料呼风唤雨的牛头,这次居然被打得向后倒飞。而铁块也冲了过去,山包般的身体腾空而起就要落向牛头。牛头双角间再度放出会灰白强光,下一秒铁块重新变成了一团白气。他附身的分身以及另外的牛头分身,全部飞向牛头的本体并且融合了进去。而后牛头的双眼被亮白色的光芒覆满,双手向天托举。

    战场之上包括近战乘客和远程乘客的脚下,足足两个足球场面积的地面,猛然向上穿出无数的锋利石矛,好好的场地顷刻化作刀林斧山。范围魔法乘客们见识的多了,可是这么大面积的范围魔法却是头回碰见。事实上即便是牛头也要靠融合分身带来的增幅,才能成功施展如此骇人的魔法。这攻击的影响有多么巨大完全不用说,首先所有围攻马面的近战都受到了影响,远程和施法单位要么受伤,要么就是被强制打断了施法。好在有凯莉她能迅速的解决法力反噬状态,要不然团灭就是注定的。

    而这个范围魔法还引发了另外一个巨大问题,那就是刚刚被阿华用岩石封住的巨大虫卵完全破裂,数之不尽的虫族战斗兵种从中蜂拥而出!几乎全部是跳虫,足有上百之多。看来乘客中有源自星际争霸的虫族召唤师,不然牛头是怎么学到这技能的。然而发生的这些,刘璃完全都没管。因为他在看到牛头分身融合的瞬间,就猜到了牛头必然是增幅自身。所以他做了跟牛头相同的事情,飞身靠近牛头的同时融合两个分身进入身体,在他停住移动的同时实力已经上升了两倍,黑红臂刃直接整个插进了牛头的胸膛。接着臂刃猛然翻转,牛头体内的刀锋,轰然炸散成大量触手向外扩张而出。

    这招臂刃技能本就自带破防效果,又是在刘璃牺牲分身提升了两倍实力的状态下释放。所以牛头飞退向后,虽然没流任何血液,但胸口骇然是有了拳头大小的空洞。如此前所未有成果,按道理刘璃肯定是该高兴。可问题是他丝毫高兴不起来,因为本来他发起攻击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击伤敌人,而是为了阻止牛头释放波及全场的岩石突刺,可惜他终究慢了。

    数之不尽的虫族战斗兽,让乘客们完全陷入混乱。而混乱是团队作战的大忌,这样下去不用多久,战场上所有的优势丢掉不说团灭也近在咫尺。事到如此,刘璃已经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了,他飞速前冲附身哥布林先锋的铁块,对牛头继续展开攻击。嘴里却是在联队频道开口:“启动跨时空沟通团队技能,按照计划进行。”这个计划本来是五彩启动团队技能,封印一个队员的能力召唤出咨询台,然后用全联队将准备好的钱上交,从而恢复几个最强者的全部战斗力。这样的等于是刷新团队战力的计划当然是非常好的,可此时此刻满场都是虫族战斗兵种,五彩一个法师保命尚且不及,哪有机会施展团队技能。

    这时候配合的力量就展现了出来,阿华先是释放技能,在自己周围制造外刺的石矛壁垒。然后凯莉那个有着肯瑞托单兵战斗飞行器的队友,直接将五彩拉上了飞行器向着阿华的所在地飞去。而早在牛头大范围攻击魔法刚刚出现时,伤愈的大军和麦哲伦本队成员刀手,就保护着凯莉收起了一直充当手术台的巨大护盾。医疗兵机甲此时爬升到了半空,背后的装甲整个打开。一片片猩红色的注射器,缓缓的从机甲里抬起。随着凯莉额头印记光芒的持续放出,背仓中注射剂急速喷射!它们每一个都有自动制导,而且自身的动力系统非常强劲。几乎是片刻所有参战的乘客都被注射器击中,而他们的耳中响起同样的提示:你被联队队员凯莉注射了联邦军用兴奋剂(稀释版),你可以选择一项属性提升与你的最高属性同高,同时你受的伤害减免百分之三十,兴奋剂持续时间一分钟。(因为兴奋剂为稀释版没有副作用)

    凯莉这一手等于就是个范围增益法术,而且可以说是非常对症的增益法术,乘客只要选择提升的属性为体力,那就极大提高了在大范围魔法和虫族兵种围攻下的生存率,尤其是那些远程或者法系乘客。不过这样的大招也让凯莉的能量消耗巨大,要知道她的能量可是联队最宝贵的资源之一。除了凯莉的超常发挥,另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也发生了惊人的变化,那就是老格队伍中那个寄生虫人。这个乘客刘璃看过资料,但连脸都没看清因为他脸上缠着很多鼻涕虫般的触手。资料上显示他不过是个力敏双特长的攻击手,非说有什么特别的话,那就是远程近战都擅长,印记法宝就是那个让他变成寄生虫人的寄生虫。可事实上完全不是这样!

    这虫人根本不是个乘客,只是个召唤物!更惊人的是,这个召唤物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刘璃久违的前队友:幽幽!幽幽从开战就一直藏在老格的团队仓库里,这是她跟老格的交易。而此时的情况她明显不愿意再藏了,幽幽从团队仓库现身后,立刻将蜈蚣般的身体抖动起来。她的印记法宝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此时外表已经大不同前了。她将人身趴在地上,下半身类似蜈蚣的虫体高举向天。尾部对着天空喷出团团绿色烟雾,这些烟雾扩散的非常快,准确的说应该是这些烟雾状的小虫扩散的非常快。但凡被烟雾碰到的虫族战斗兽,立刻会停下动作,呆滞上几秒然后要么开始反戈攻击自己的同伴,要么就是完全不分敌我,只攻击距离自己最近的目标。

    幽幽释放完杀手锏:神经寄生虫后,还是那尾巴竖起,对着在石矛穿出后仍旧跟马面缠斗的武斗家,喷出了绿色的粘液。武斗家一直是在被马面压着打,突然被喷了一身东西。虽然莫名其妙,可立刻听到公交的提示。接着不仅伤逝恢复速度极大增加,而且更为重要的几个强力技能居然全部冷却完成。当下武斗家也不躲避,对着锯齿剑挥来的马面直接就又来了一发气功炮,这种牺牲自己生命值的技能,威力之恐怖难以想象。马面此时也已经是强弩之末,被打的倒飞出去将后方的石矛撞的一片粉碎。而几乎是与此同时五彩在阿华的保护下,成功以封印自身力量为代价,召唤出了咨询台。在准备好的财物交付之后,联队中两名成员的额间印记闪出强光。瞬间所有的技能完成了冷却、生命值恢复完全、所有能量回复峰值。这其中就包括继武斗家之后,出现在马面身边的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