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九章(1/2)
作者:徴商
    刘璃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中,他正静静的看着面前得自黑色裂缝秘宝库的箱子。这箱子里的东西早就被他的车票烙印了,所以现在也不担心有人来抢。抬手打开箱子,里面的三个东西让他控制不住的露出笑容。他之所以放着整个宝库不动,只抢这个箱子完全是因为在车票光芒的照耀下,这箱子里放出了三道束光。两束光是印记法宝才能有的强度,一束光却是彩色的。不错刘璃现在面前放着的,正是两件印记法宝,一件辅助法宝。

    哥布林王冠、都灵的技艺以及声名赫赫的矮人七戒之一:铁的意志!

    刘璃最先拿起那枚戒指,他是真没想到自己居然命能这么好。得到了这在魔戒原著中,都没出场的矮人七戒。按照原著这七个戒指被索隆铸造赠与矮人七王,其中三个被龙火烧毁,四个被索隆收回,一个不知所终。刘璃手里的铁的意志,并不是那枚失踪的索尔之戒,估计是当初被索隆收回的四戒之一。可能是末日之战后,至尊魔戒被毁索隆战败,逃散的奥克斯将它带到了黑色裂缝。这枚大名鼎鼎的戒指在车票光芒照耀下,放着红黄两色的束光,应该是力体双修乘客的挚爱。

    哥布林王冠是魔戒系列电影霍比特人中出场过的,黑色裂缝中哥布林之王头上的骨刺王冠。这居然是跟黑光病毒原液一样的纯色印记法宝,而且是乳白色光芒召唤师的宝贝。最后这本放着彩色光束封面镶铁的书籍,却是刘璃认为这次宝库拼命行动中最实在甚至是最大的收获。因为他可以打赌这东西必然是老格心念已久之物,说不定篡改作战计划袭击秘宝库就是为了这个东西。相比另外两个暂时不可能轻易出手的东西,这本书才是最有可能带来实际收获的商品。毕竟怎么看刘璃都不相信老格能放弃这本《都灵的技艺》这可是极少有的能直接提升锻造能力的辅助法宝,它对刘璃当然没太大价值,但是对以锻造闻名沪城站的老格意义可想而知。

    “这样拿出来看,不怕被人抢吗?”欣缓缓的从外面走来。

    刘璃几乎本能的想要语言骚扰下这个美女但却是忍住了,原因很简单欣已经还清了欠刘璃的一万魂力,要知道弄死门牙可是让她收获颇丰。既然不欠钱了再调戏人家就师出无名,当然也不是不可以调戏,但要在更合适的场合。刘璃耸了耸肩:“你们这么快分完东西了?都什么好货?”

    “手里拿着三件印记法宝,就别说好货这两个字了。要不是阿什、凯莉甚至老道都开口帮你说话,你怎么也不可能只放弃这次的战利品分成就独吞这三件宝贝。”

    刘璃笑了:“我能得到这三件宝贝的唯一原因是所有人都知道即便杀了我,我也不会交出这些东西。所以他们权衡利弊,最终只能是要求我放弃这次的战斗收益。”

    欣微微点头算是认可刘璃的话:“阿什接到了提醒,六天后公交就会来。然后我们可能还能再有个三天的缓冲期,如果我们找不到价值超越攻陷黑色裂缝的任务线索,我们就要回归了。”

    “阿什得到通知?我们为什么没有通知。”

    “我们的通知会和公交车一起出现,比队长晚很久,公交卡就是这样。不说这些,马上回归我们放松下,三石约了阿土和凯莉,一起喝点酒吧。”

    刘璃眉毛和眼角同时上扬:“阿土找我想买什么?我已经明确说过不可能卖这三个东西。”

    欣僵了一下:“就不能是单纯找你喝酒?”

    “我虽然和他们相处的时间很短,但也能看出阿土不是爱喝酒的人,记得吗?他可是个土元素?!”

    欣顿觉脸上像被打了一耳光,半晌嗔道:“那你去不去?”

    “去,免费的酒怎么可以不喝。”

    “贱”

    洞室前厅,巨大石板桌周围。

    刘璃看着桌前的人,这可不是只有阿土、三石和凯莉还有酸液、小龙、约翰甚至魏然也在坐。

    “六类哥,类来啦,坐,尝尝地道滴烧鹅滴啦。”

    刘璃伸手跟开口的约翰握手,然后双手拍了下靠的最近的酸液,自从上次酸液救了刘璃两人关系是一日千里。异形直接递了瓶百威过来,真是神奇那么长的爪子居然还能抓住啤酒瓶。刘璃接下酒抬腿挤进三石和凯莉中间,欣也做到了稍远的空位上。刘璃利索无比的扣开啤酒直接对着阿土就举了过去:“土哥你找我有事直说呗,何必还请喝酒这么破费呢?”
一百四十九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