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事.(1/1)
作者:北指
    9月27停更到现在,9天了。书评区下方留言的,几乎全是盗版读者!

    事到如今,也不藏着掖着,丢人也就丢人了,2W多收藏,几百均。是啊,我是个扑街!

    开书到现在,全是差评,全是喷子,全是骂我的,这里不好,喷。那里不满,喷。

    我招你惹你了?觉得我好欺负么?

    编辑和我很重要的一个导师和我说过,成熟的作者,不需要去在意这些东西,喷就喷了,看淡一点。

    然而,我今天就是忍不住啊,我就是受不了,忍了这么久,看到书的成绩,谁不心凉?

    之前我有断更过?断的时候,没有事先说么?

    看到成绩扑了之后,上架第一天,我还不是爆发将近50更?

    摸着良心说,喷子和盗版,你们就不觉得过分么?就这还能喷下去?

    谁特么还没有生气难过的时候?谁特么不是爹生娘养,我欠你们什么?觉得书不好看的,点×滚蛋,别特么不要脸跑到这里秀存在!

    这本书,我花了很多心血!很多!有的时候,一天七八更,为了这本书,熬夜了多少天,那个时候我还在赶学校的论文!

    有的时候,睡到半夜惊醒,发现一点地方没写好马上起来改!

    以上。

    是我的牢骚。

    没有什么多大的意义。

    这本书,看情况吧,也许赚到钱了,会继续写。要开新书的话,也不会是这个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