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北指
    8月1号凌晨(也就是今夜凌晨)0点0分,小草上架。

    作者菌的心情,很复杂。

    激动,喜悦,忐忑。

    两个月的新书期,小草终于上架了,而忐忑的原因,则是上架,意味着收费,意味着许多书友会选择离开,或是去看盗版。

    其次。

    上架的首定,对小草而言,是一次检测,对北指而言,更是一次考验。

    诸多因素,让一个写手不得不忐忑外加紧张。

    上架前的一切数据、成绩都是虚的,只有订阅,才是真正衡量一本书的时刻。

    很现实。

    就像是前往高考的学子,只有这一次是衡量他的时候,高考前的所有模拟,全是虚的。

    北指的人品,大家看在眼里。就算再忙,就算发烧,也没有一次断更过。

    风雨无阻。

    两个月。

    有不少读者从小草的第一章一直追到现在,真的,作者菌非常感动,但也有不少读者的离开,对此,我并不遗憾。

    因为北指一直深信,留下来的,都是最好的。

    小草这本书,收获了不少可爱的书友,你们在本章说评论,在评论区吐槽,每一条我都会去看,只不过忧大于喜。

    喷什么的都有,所以那段时间,作者菌并不好过,不过好在,一切都挺过来了,小草,也在茁壮的成长。

    毕竟。

    每一次的成长,不可能顺风顺水,总有挫折和不理解。

    就像我说的,小草准备了半年,写了开头,也发给不少作者朋友看,他们没有一个提到“眼鼻嘴”等等的器官神态,所以我也就没太当回事。

    结果一发书,爆炸了!

    吐槽如潮啊!(心疼自己一秒钟)

    不过。

    这的确是作者菌的粗心,所以犯了错,就要好好改正!

    那个时候,我一边交学校的学期报告,一边彻夜改文,忙到凌晨三四点,不得不说,改文这种东西,要比写文累多了…

    作者菌是新人,而且关于这种题材的书又很少。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