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吞噬(1/2)
作者:满满V
    正常情况下人的脑电波频率段在每秒1—30之间,频率为每秒1-3次时,是当人在婴儿期或智力发育不成熟、成年人在极度疲劳和昏睡状态下,可出现这种波段。

    当频率为每秒4-7次时,是成年人在意愿受到挫折和抑郁时以及精神病患者这种波极为显著。

    频率为每秒8-13次,平均数为10次左右,它是正常人脑电波的基本节律,如果没有外加的刺激,其频率是相当恒定的,当频率为每秒14-30次时,是当精神紧张和情绪激动或亢奋时出现此波段。

    这位医生不敢乱动了,这个发现太惊人了,人的脑电波还能有这样的,这是怎么回事呢,看着这脑电波不断的在变化,从每秒一百次起,最高竟然达到了每秒六百多次

    医生在想,这个只有在极度惊吓的情况下才有最高每秒30次的脑电图,现在居然这么高,那这个人到底是受到了多大的惊吓啊,想想自己都害怕起来!

    最后,詹成的脑电波慢慢平复下来,最终落在了10次每秒的位置就不动了,医生这才缓过来。

    心电脑电一切指标正常,其他检查也没有出什么问题,这医生实在找不出问题究竟出在哪,于是想着还是等等看吧,等他醒过来了再看看。

    詹成昏迷了,不过这次跟上次不一样,上次他昏迷是没有知觉的,而这次他发现他脑海里莫名的多了一团别人的记忆。

    怎么是这种情况呢,自己上次在医院的时候发生的事现在复发了吗!难道自己的身体出了意外了吗!要被别人夺舍了吗?

    他经常看起点重生,所以一结合自己的情况,他不敢去触碰那段记忆了,他怕那段记忆就是一个人的魂魄,然后吞噬了自己然后自己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

    詹成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被困在自己的脑海里,感觉到如果不和那团东西分个高下就出不去,自己打的过吗?

    想想自己车,自己刚刚买的房,最主要还有自己的老婆。

    如果自己被那团记忆吞噬了,自己的身体被别人用,刚刚买的房子,漂亮的老婆给别人睡,他怎么能心甘。

    詹成努力的平静自己,想搞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夺舍,道家说的是一种借别人身体还阳的理论。

    说有灵魂不死或死后神识非断,肉体不过是精神躯壳、住宅的活证,所谓“借尸还魂“一事。

    借尸还魂的事态表现,是某人死后复活,人格、记忆完全转换为另一已亡故的人。

    自己身体现在死亡了吗?

    听说人死了之后会到另一个世界,那自己这回是不是真的死掉了,那上次自己是游离在生死边缘?

    詹成害怕了,“自己就死了吗?他才刚刚享受生活……!咦,不对啊,书上不是说人死了就是大脑停止了运转吗,那自己还有意识这是不是还没死啊,可自己明明又没有知觉感受不到外界的一切,只能在意识里飘荡,却清楚知道不远处那团不是自己的意识。”

    詹成不知道是怎么证明一个人死亡的,如果他这样被死亡,那么肉体的出处肯定被送火葬场。

    他不要被活活烧死,他想要活着,所以他别无选择,只能赌自己比对方意识强大,不是自己吞噬对方就是对方吞噬自己。

    詹成观察着脑海中飘浮着那团东西,好像一直都存在一样,又像自己经常忽悠人用的那团东西,自己使用了这么久从来都没有感受那团东西有什么意识。
第五十六吞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