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 民族独立的妙用(1/1)
作者:吐槽是福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近卫军进攻时,汉军正在处理俄罗斯军队的首尾,所以说,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近卫军还是有机会杀入罗马尼亚刚刚兴建起来的汉军产油区兴风作浪,大肆破坏一番的。

    但是,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近卫军,却被边境线上区区一个师团的普通动员兵阻挡了足足俩个星期!

    要知道,汉军将所有的轻重武器都用在了俄罗斯人身上,用来防守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军队的动员兵,只有最基本的改进型毛瑟步枪和手榴弹,与精锐的奥斯曼近卫军团的武器代差并不大。

    然而,即便如此,号称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最优秀的新式近卫军团十几万人,却用了俩个星期时间才突破打败了一个师团区区一万人的汉军动员兵……

    有了这俩个星期时间,足够汉军的装甲师团调集一批机械化部队来挡住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步兵进攻了。

    最初,汉军只用了装甲师团俩成的力量,就拦住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近卫军团向罗马尼亚产油区进攻的脚步,让战局进入僵持阶段。

    随着对俄罗斯战俘的接收和俄罗斯残兵的清剿进入尾声,调到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近卫军团方向的汉军装甲部队越来越多。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在短短俩周时间内,经历了进攻、对峙、防守……被击溃的辛酸历程!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近卫军团虽然号称精锐,但实则跟俄罗斯帝国的正规军没啥区别,甚至士气还要低上那么一丢丢。

    结果就是,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近卫军团,在汉军装甲师团成功调转矛头进攻后,连挣扎一下的力气都没有,就一路溃败到底……

    当然,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对这种战争结局并不意外,反正欧陆强国没一个在林皓达手底下打过胜仗,奥斯曼土耳其军队被击垮自然也是理所应当的。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别的不多,就是人多,前面的军队虽然溃散成沙子基本上已经废掉,但在反汉同盟国的武器和财力支援下,一支支奥斯曼新军正在快速组建训练着,以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地盘和人口,只要有足够的武器弹药和财力支持,军队人数完全不适问题。

    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哈里发心里也清楚,反汉同盟国的主导列强是把他们当作炮灰使用,只是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哈里发对此并不感到反感,因为林皓达已经打到了奥斯曼帝国的边境线上,如果不依靠反汉同盟国的支援,以汉军的战斗力,只需要轻轻一推就会让庞大臃肿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从内部四分五裂!

    腐朽的官僚体系和广大受压迫的地区少数民族,让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如同一座火药桶一般,一点就着,一旦维持这座帝国的军事力量垮掉的话,不发生革命是不可能的!

    可以说,在林皓达进入罗马尼亚的那一刻,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就不得不被绑上反汉同盟国的战车了。

    然而,与奥斯曼土耳其帝国设想中的汉军一路追击,打到首都不同,汉军在林皓达的命令下,主力装甲师团并没有原理罗马尼亚产油区,而不是派出一直步坦混合纵队向巴尔干半岛横扫过去!

    汉军分出来的部队人数并不多,根本无法对攻下来的地盘实行占领,当然,林皓达这一次是真的没想过占领地盘,汉军厚颜无耻的高举着民族解放大旗,一路清洗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建立的政府体系和弱的掉渣的地方守备部队,跟当地的各个少数民族革命组织频繁联络,每攻下一个省份,在获得足够的物资补给后,就将这块地盘交给沉浸在独立狂热中的民族地方革命组织。

    这种好事在巴尔干半岛迅速流传开来后,顿时将汉人的形象拉高到了一个道德制高点,区区一个汉军小股纵队,在地方民族革命组织的支持下,轻易扫平了巴尔干半岛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统治根基!

    在一堆刚刚建立的民族共和国林立之下,罗马尼亚南部地区再无后顾之忧,因为奥斯曼土耳其帝国与罗马尼亚已经无法接壤了……

    林皓达这种付出极小代价就瓦解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在巴尔干半岛的势力,凭空建立起一道屏障的做法,让反汉同盟国目瞪口呆,他们没想到民族革命还能这么玩……

    革命家都是很现实的人,反汉同盟国要维持他们世界霸主的地位,汉军是来帮助他们解放独立的‘朋友’,亲疏远近一目了然,自然愿意依托汉军独立建国!

    于是,罗马尼亚地区面临的俩面夹击的形势不攻而破,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后方组建的成批新军,首先的战争目标变成了拦在眼前的巴尔干半岛各个民族共和国……

    甚至,在汉军的串联下,这些地方少数民族形成了一种联合抗战的趋势,坚决抵抗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入侵!

    原本从奥匈帝国中独立出来的民族共和国在摆脱了奥斯曼帝国军的进攻后,也同仇敌忾的进行了声援甚至有的国家还派出了远征军进入巴尔干半岛,协助上面的民族国家防御奥斯曼土耳其帝国的回攻。

    与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新军的战斗力,想要重夺巴尔干半岛不知要花费多少心力……

    林皓达从来没将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当作真正对手,他的目标自始至终只有一个——俄罗斯帝国!

    老毛子的战斗力和人口相当于反汉同盟国的一大支柱,再加上俄罗斯帝国50万正规军灰飞烟灭,无疑变得更好攻略,最重要的是,俄罗斯帝国控制下的不少领土,也存在着渴望独立的民族。

    这种轻松瓦解欧陆帝国的战争方式,让林皓达深深迷恋,因为他不用再担忧兵力不足的问题,可以集中力量打击反汉同盟国,将他们一个接一个瓦解击垮!

    当然,这么搅乱平行世界的固有秩序,对全面战争系统本身也具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好处,很快林皓达就会收到新的惊喜!

    (本章完)